fbpx
台南伴手禮 2

台南伴手禮推薦: 超人氣鮮粹集彩虹塔禮盒,5大必買口味推薦!

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宅配美食是來自台南的鮮粹集烘焙坊,這次收到他滿滿20入的鮮粹集彩虹塔禮盒,雖然不管是外包裝還是塔的外觀看起來都很樸實,但一口咬下卻是在令人留連忘返的美味甜點! 接下來就讓云來介紹這款鮮粹集烘焙坊的台南彩虹塔有什麼樣的特色吧!

鮮粹集彩虹塔

台南伴手禮推薦: 彩虹塔介紹

鮮粹集烘焙坊推出的這款20入彩虹塔禮盒,總共有十種口味,分別是: 抹茶巧克力塔、生巧克力布丁塔、藍莓巧克力、草莓巧克力,檸檬乳酪塔、蔓越莓乳酪、青蘋乳酪塔、鮮橙塔、百香果塔與德式布丁塔。

台南伴手禮

彩虹塔可以冷藏或冷凍保存,建議大家如果喜歡酥脆的餅皮口感選擇冷凍保存,冷藏的話會比較接近鳳梨酥的外皮口感。由於口味眾多,這邊就介紹其中我最喜歡的Top5台南彩虹塔口味給大家!

鮮粹集彩虹塔: Top5必買口味推薦

Top5台南彩虹塔口味: 青蘋乳酪塔

雖然Top5的其他人我都很愛,可以說是不分軒輊,但第一名一定要獻給青蘋乳酪塔! 我的口感筆記在蘋果口味上只記註了三個字: 超!好!吃!

台南伴手禮 3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蘋果派的話,那麼這款你一定超愛~ 表面看起來只是普通乳酪塔的它,咬下去才會發現裡面其實是糖漬蘋果醬,更能吃到蘋果果粒!

Top5台南彩虹塔口味: 檸檬乳酪塔

台南伴手禮 4

喜歡酸酸口感的話,很推薦這款檸檬塔,鮮粹集烘焙坊的檸檬乳酪塔中和了乳酪本身發酵的氣味,酸甜適中的清爽口感,是款非常適合夏天的甜點選擇!

Top5台南彩虹塔口味: 蔓越莓乳酪塔

台南伴手禮 5

身為蔓越莓控,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蔓越莓乳酪塔~ 將酸酸甜甜的蔓越莓與香濃的乳酪結合,酸甜的口感搭配外層的酥脆塔皮,吃一口就會喜歡上這滋味

Top5台南彩虹塔口味: 生巧克力布丁塔

鮮粹集烘焙坊的巧克力塔有些使用的是偏甜的白巧克力,我自己不是很喜歡,但這款生巧克力布丁塔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愛苦巧克力的你! 使用的比利時75%生巧克力,底層搭配了招牌德式布丁,濃濃的巧克力味與布丁的完美融合!

Top5台南彩虹塔口味: 藍莓巧克力

另一款藍莓巧克力塔同樣是使用比利時75%生巧克力,底層則換成了微甜的藍莓果醬,莓果的酸甜搭配上巧克力特殊的苦味,多層次口感的藍莓巧克力塔獻給喜歡豐富口感的你!

店家資訊

鮮粹集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
電話:06-5115957
時間:上午9點~晚上7點
公休日:星期一

外部連結: 官網訂購連結粉絲團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台南伴手禮 #永康伴手禮 #台南甜點 #業務送禮  #辦公室團購 #台南團購 #草莓巧克力塔 #七彩小塔 #生巧克力塔
#鮮橙塔 #抹茶巧克力 #德式布丁 #檸檬乳酪 #蔓越莓乳酪 #百香果塔 #豆塔 #鳳梨酥 #核桃塔 #綜合堅果塔 #中秋禮盒#奶酪 #最中餅 #防疫 #常溫伴手禮 #保冷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