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聚 2

【台南美食】隱藏版早午餐: 小聚Stammtisch巷弄老宅裡的異國料理,2道必點推薦

想要在台南尋找美味實惠的早午餐選擇嗎?今天的私房美食要帶你來到云相見恨晚的隱藏版台南早午餐小聚Stammtisch,這家位於台南女中附近巷弄的早午餐店,以其獨特的風格和美味的異國風早午餐吸引著許多顧客。從香噴噴的早午餐盤到美味的燕麥優格,小聚Stammtisch的菜單豐富多樣,滿足每一位顧客的味蕾。今天就帶著大家一起走入台南巷弄裡,一窺小聚Stammtisch的魅力吧!

小聚介紹

台南早午餐|小聚|台南美食

小聚隱身在台南樹林街的巷弄裡,入口狹窄到要不是查了地圖完全不會想到那麽窄的路裡還有店家。走入巷子裡,瞬間被這家花草圍繞的老宅給吸引住,而推開門後,則是溫馨的家庭式風格,簡單的小廚房與四五張座位區,空間雖然不大,但也帶給人愜意悠閒的感受。雖說小聚的位置隱密,絲毫掩飾不了它的魅力,座位不多的小聚,每到周末往往都會客滿,建議大家前往用餐前先訂位喔!

小聚 3

小聚菜單

台南早午餐小聚
圖片來源: 小聚Stammtisch 官方臉書粉絲團

小聚的菜色非常多樣且各具特色,以異國早午餐為主打,像是土耳其烤蛋、西班牙香蒜蝦、墨西哥臘腸等等,每一道菜都經過精心烹製,滿足饕客們的味蕾。除了早午餐之外,店裡也提供各種飲品和美味的甜點,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除了這些固定菜色外,吧檯一旁的黑板上會寫上每日限定的特餐,能夠嘗到不一樣的美味,每次來到小聚都會體驗到全新的味覺饗宴。

小聚菜色推薦

土耳其香料番茄烤蛋

台南早午餐|小聚|台南美食

這道來自土耳其的香料番茄烤蛋可以說是小聚的招牌餐點,雖然是道蔬食料理,但加入了許多辛香料,像是甜椒、洋蔥、番茄等等,口感特別的豐富。淋上一旁的優格醬汁後,更凸顯出了番茄烤蛋的香,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享用時將熱騰騰的烤蛋放在微脆的烤麵包上,一口咬下那濕潤的口感配上香料濃郁的香氣完全就是人間美味!

墨西哥臘腸番茄烤蛋

台南早午餐|小聚|台南美食

無肉不歡的你也可以試試這道小聚自製的墨西哥臘腸番茄烤蛋,可以說是土耳其烤蛋的加肉升級版。這道菜同時也是小聚的始祖級料理,是第一道放在菜單上的料理。雖然不像土耳其香料番茄烤蛋那樣放入了大量的辛香料,但自製的墨西哥臘腸帶點微辣的味道,也為番茄烤蛋增添了不少口感。直接將烤蛋和臘腸放在烤麵包上享用,讓整體的味道更上一層樓。

葡萄牙炙烤章魚腳

台南早午餐|小聚|台南美食

葡萄牙炙烤章魚腳雖然不是常態餐點,但也是一道每次推出都會吸引道一票饕客的料理,第一次看到這麽厚實的章魚腳,表皮酥脆,咬下去Q彈有嚼勁。小聚的章魚腳看似簡單,卻是以加入胡椒、洋蔥、大蒜、月桂葉等多種香料的鹽水熬煮後,多次分段燙熟,才有這麼完美、讓人食指大動的外表。而一旁本應該是配角的馬鈴薯也不惶多讓,微焦的外皮一刀切下去鬆軟綿密的馬鈴薯,讓整道料理更令人驚豔。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ReadyGo

店家資訊

小聚Stammtisch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24號
電話:06 2139798
營業時間:10:00–16:00,周一二公休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台南美食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