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焦糖楓串燒

【全台燒烤】愛吃燒烤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鹹甜美味:焦糖楓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今天又要帶大家來品嚐美味的食物啦!這次要介紹的是在北中南有多家分店的好吃燒烤「焦糖楓」,他們家招牌漢方烤肉粉加上及日式淡雅醬油調出來的獨門焦糖香氣,身為台南人,這多層次鹹甜鹹甜的口感真的是有夠愛~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囉!

1

焦糖楓位置

2

焦糖楓目前在北中南各地有超過21家門店,詳細分店可以上他們家官網看看呦。這次來的是位在台北市政府站附近的永吉店,有提供內用座位區,除了海鮮外,烤串都是自助式的方式夾取,價位也很清楚地列在上面。

3

焦糖楓餐點推薦

4
5

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烤雞腿排,本來看著覺得平平無奇。一咬下去有夠多汁!趕緊拍起來😍
吃起來不油不膩、CP值超高

6
7

除了肉類烤串外,他們家的海鮮也很讚!尤其是那飽滿的生蠔,擠上幾滴檸檬汁,那個鮮度真的超級讚。
敢吃生蠔的你一定要點來嚐嚐!

焦糖楓酒水

8

他們的酒水選擇以燒烤店來說也特別多,除了各類啤酒外,還有日本梅酒、韓國清酒等選擇
很適合一群朋友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私房美食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