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

板橋晚餐推薦:料多實在的和記小廚,一試成主顧!

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在台北當外食族的日子,一不小心就會攝取太少蔬果,總是要安排幾天吃個便當、自助餐,來讓自己的營養均衡一點。這次特地從台北市區跑來板橋吃晚餐就是為了這家料多實在的便當店!今天的板橋晚餐推薦,就要來介紹害我不小心吃太飽的和記小廚啦!廢話不多說,一起來探店吧~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位置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

和記小廚位在自由路上,距離新埔和新埔民生捷運站都很近,無論是要坐環狀線還是板南線都很方便,走路只要五分鐘就能抵達。雖然大家來和記小廚主要都是外帶回家,但還是有提供內用區,而且內用環境很明亮,還有附湯跟熱茶,對於不想回家還要清理便當盒的外食族來說,這點很讚。

和記小廚菜單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

和記小廚有多款主食選擇,從便當店必備的排骨飯、雞腿飯,到異國風味的打拋豬、黯然銷魂飯都有!而且便當都會附上足足四道菜,絕對能讓你吃飽。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

點餐方式採直接跟老闆娘點配菜,配菜選擇也不少,老闆娘還會很細心的配色擺盤,真的很可愛(⁎⁍̴̛ᴗ⁍̴̛⁎)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

看到這大大的圓盤被菜色好好填滿,就覺得超級值得啦!

和記小廚評價

身為吃貨的你,看到這滿滿的料,也許會想和記小廚料多但味美嗎?這點當然也是夠美味才會推推囉!我和朋友分別點了泰式打拋豬、阿嬤控肉飯還有黯然銷魂飯。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

首先是打拋豬,帶點微辣的打拋豬,非常的下飯!一不小心就會多扒了好幾口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

阿嬤控肉飯滷得非常入味,咬下去肉質也非常的嫩,肥肉也很彈,肥瘦分佈平均吃起來不會太膩,真的有阿嬤的家常味~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

相較於前兩道,黯然銷魂飯就沒有那麼銷魂了,不過味道還是很道地,叉燒帶了點微微的甜味,喜歡鹹甜鹹甜口味的話,可以試試看!

和記小廚預訂資訊

板橋便當和記小廚

如果想提前預訂的話,也可以直接打來和記小廚預訂喔!非營業時間可以撥打手機 0976948579 或 0938495698,營業時間的話直接撥打電話 02-22542198 就可以囉~

店家資訊

和記小廚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53號
電話:0222542198
營業時間:17:00–19:30,週二公休
店家臉書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