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信義酒吧推薦

信義隱藏酒吧:Sheep Bar羊吧推薦菜單、酒單一次滿足你的味蕾與品味!

嗨大家好~歡迎回到云的私房美食!今天酒鬼云要繼續探索動物園系列酒吧啦!還記得上一篇介紹的「貓吧」嗎?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同一系列的另一間羊吧,雖然不像貓吧一樣真的有一隻羊店長,如果是的話就太酷了XD 但依然是間喜歡品酒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純酒吧,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到羊吧品嚐美酒與美食吧!

信義隱藏酒吧推薦:羊吧位置

羊吧 1

跟貓吧相比,羊吧的位置方便許多,市政府捷運站出來走路不到一分鐘。不過一樣是很隱密,羊吧躲在大樓的地下室,一開始還直接錯過它的大門。

羊吧 2
羊吧 3

走到地下室後,會先被他們家夢幻的投影區吸引著,彷彿來到星空下。

羊吧 4

進到店裡,羊吧的座位並不多,有吧台區以及二到四人的座位區。

羊吧 5

但比較特別的還是他們裡面有個隱藏的帳篷區!可以把喝醉的朋友丟到裡面,自己繼續喝,是個適合酒鬼團的設計XDDD

信義隱藏酒吧:羊吧松露薯條

羊吧 6

羊吧所供應的菜色跟貓吧有些不同,主要還是以品酒為主。這次點了他們家的松露薯條,松露醬是分開的,如果有不喜歡松露味的朋友同行,還是可以一起點~ 不過他們家的薯條是細薯,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粗一點的口感。

信義隱藏酒吧:羊吧必點牛肉湯

羊吧 7

來酒吧喝牛肉湯?你沒看錯!而且這裡的牛肉湯真的超好喝,味道是很解酒的鹹度,但又不會太油膩,裡面還有很多大塊牛肉,肉質吃起來軟嫩軟嫩的。CP值非常高。

信義隱藏酒吧:羊吧酒單推薦

羊吧 8

在酒單方面,羊吧提供的酒種類又更加多元了,除了貓吧同樣有的葡萄酒、梅酒與清酒外,這裡還有更多款調酒、燒酌與威士忌。

羊吧 9

調酒我滿喜歡我點的這款土石流,是羊吧特製的咖啡奶酒,帶有咖啡香氣,可以稍微醒醒酒。口感上偏滑順,有點像是鮮奶茶的感覺,帶有一點甜味,酒感也不會到特別重,喜歡鮮奶茶的話滿推薦點這款的。(酒單上還特別強調他不是奶茶XD)

羊吧 10

如果跟我一樣更喜歡純飲的話,他們家有進一款Bruno Mars與周杰倫合作推出的蘭姆酒「叢林之王」,巧克力味道非常的香,推薦給大家。

羊吧 11

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也可以直接請調酒師介紹,因為我比較少喝燒酌,所以請他稍微介紹了一下,結果直接把三支拿出來一一的介紹差異,差點以為自己是來逛酒展的(喂

店家資訊

羊吧 Sheep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6號B1

電話:02 2756 2075

營業時間
(平日)20:00-01:00
(假日)20:00-03:00

IG FB

線上訂位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台北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