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貓吧

大安區特色酒吧Nekko Bar貓吧:用貓咪視角與美酒美食相伴

嗨大家好久不見~歡迎回到云的私房美食!今天又是酒鬼云要出動啦,你也許聽過貓咪咖啡廳,但你知道貓咪酒吧嗎?今天要來介紹這家隱藏在大安區巷弄裡的「貓吧」,就是這麼一家以貓咪為主題的酒吧,而且不只是擺設上充滿貓的設計,還是真的有兩隻店貓在裡面看店的喔!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貓吧一探究竟吧!

大安酒吧推薦:Nekko Bar 貓吧位置

貓吧 1

位在大安區仁愛圓環附近的貓吧,位置算是在大安站與忠孝敦化站中間,但距離一級戰區並不近。隱身在巷弄裡的貓吧,除非是特別去找,不然平常根本不會知道,也因此這裡幾乎都是熟客居多。貓吧外觀就是一隻明顯的大貓咪,兩顆圓滾滾的眼珠裡播放著貓咪眼中的世界。

貓吧的入口是個特別的小門,進門前要先彎身才能進入。店長說這是為了重現貓咪的視角,讓客人來到貓吧除了看貓咪外,還能體驗貓咪所看到的世界。

貓吧 2
貓吧 3

貓吧的店址前身其實是日式料理店,保留了當時的半開放式廚房與吧檯區,安安靜靜的氛圍,就算是一個人想來喝酒也特別的合適。但如果想跟一群人來的話,也可以在裡面的小小包箱區,大概是五到六人的空間。平常沒人的話,貓咪也會在裡面休息。

貓吧 4
貓吧 5

大安酒吧推薦:Nekko Bar 貓吧菜單

貓吧 6

貓吧是使用電子菜單,直接掃桌上的QRcode就能看到菜色。雖然說走的是酒吧而不是餐酒館,但這裡還是有供應不少食物!而且不是一般常見的下酒炸物。

貓吧 7
貓吧 8

這裡的下酒菜選擇超級多,而且都是偏中式的口味,從照燒雞肉、滷牛肚到蚵仔蓋飯都有,而且都是以小份量的形式提供,可以選擇九宮格或四宮格,一次就能吃到多種料理,還不用擔心吃得太飽。

大安酒吧推薦:Nekko Bar 貓吧四宮格

貓吧 9

這次選擇了四宮格,分別吃到的是照燒雞肉、蚵仔蓋飯、豆皮卷與櫛瓜炒蛋。身為櫛瓜愛好者,貓吧的櫛瓜炒蛋真的無可挑剔,櫛瓜本身特別多汁外,蛋也炒的特別滑嫩,整體搭配超級下飯。如果喜歡喝酒配肉的話,照燒雞肉非常好吃!嫩嫩的雞肉裹上微甜的照燒醬非常的入味,與清酒一起搭配的話特別適合。

大安酒吧推薦:Nekko Bar 貓吧酒單推薦

貓吧 10

酒單的部分這次店長為我們搭了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清酒,來自福岡的「山之壽」,雖然是純酒,但入口非常的順,沒有過於濃烈的酒感。仔細一聞,還能聞到一絲絲香蕉與香瓜的香甜氣味。無論是四宮格的照燒雞肉,還是烤魚,我覺得都是非常的搭。

貓吧 11

除了清酒外,點四宮格的話,還會附上一款調酒,這次喝的調酒是貓薄荷,是加入了店裡各式基酒後的特調,帶點青蘋果酸酸甜甜的味道,雖然混了多種酒,酒感稍微重了點,但依然是款好喝的調酒。

貓吧 12

貓吧主要還是以清酒與葡萄酒為主,都是供應純酒來搭餐,比較少調酒的選擇,目前是採無酒單的調酒。那天店長也在準備新的酒單,試了好幾款調酒給我們喝,下次去搞不好就有更多調酒選擇囉!

店家資訊

NEKKO BAR 貓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3號
電話:02 2701 151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18:00~02:00
IGFB
低消:平日低消$500、假日低消$800。
線上訂位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台北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