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阿段烘焙 2

【台北麵包】木柵20年老店「阿段烘焙」評價:單純卻不簡單的好滋味,現在不用出門就能將美味送回家

最近進入了焦頭爛額的論文期,寢室常常出現大家都在埋頭苦幹的午後時光,為了讓心情好好放鬆,短暫脫離論文,偶爾就會買點甜食直接在寢室開啟下午茶模式。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阿段烘焙,就是陪我們度過了幾個午後的好吃糕點~ 無論是甜而不膩的古典巧克力、有著濃郁起司的重乳酪蛋糕、鬆軟的拖鞋麵包,還是扎實中帶點辣度的剝皮辣椒酸種麵包,阿段烘焙都能將這樣的美味直送到家! 趕緊來看看阿段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台北麵包推薦: 阿段烘焙介紹

阿段烘焙 3

位在木柵市場的阿段烘焙,成立至今已經20多年,一直以最天然的食材製作,透過傳統的老麵技術將麵包的美味自然地呈現在顧客口中,也成為了當地居民們心中獨一無二的麵包店。在這個追求天然健康的時代,也有無糖、無油、無奶、無蛋等健康訴求的麵包。

即使不住附近,也能透過宅配將這些美味帶回家,這次就是透過宅配服務訂了他們家的四款麵包和蛋糕。接下來就讓我一一介紹吧~

阿段烘焙麵包評價

拖鞋麵包

阿段烘焙 4

這款全素的拖鞋麵包長久以來一直是阿段烘焙的銷售排行第一名,從樸素簡單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究竟有什麼魔力,但咬了一口後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拖鞋麵包能穩居第一名寶座。鬆軟的口感,一口咬下後天然麵包那淡淡的香氣便在嘴中散開,甚至是越嚼越香。

阿段烘焙 5

再加上黑橄欖的點綴,讓整體的味道更有層次。本來是想說直接吃一半就好,另外一半隔天可以配火腿片當三明治吃,但實在是太好吃,三兩下就直接吃完了(╹ڡ╹ )

剝皮辣椒酸種麵包

阿段烘焙 6

如果比起鬆軟的口感,你更喜歡帶點硬度、更有嚼勁的麵包,那麼這款剝皮辣椒酸種麵包絕對值得試試! 雖然叫做剝皮辣椒,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辣,比較多的是剝皮辣椒的香味。

阿段烘焙 7

除了剝皮辣椒外,裡面還有艾登乳酪塊,帶點微微Q彈的口感。烤過後的酥脆口感與稍微融化的乳酪塊,讓味道更加分,很適合直接當作主餐吃。

阿段烘焙蛋糕評價

古典巧克力

阿段烘焙 8

這款古典巧克力蛋糕,用料簡單但都是頂級食材,蛋糕體本身除了有可可芭瑞CACAO BARRY的58%巧克力,又再加上了Michel Cluizel 柯茲的72%可可粉,彼此相互平衡出甜而不膩的味道。我看到成分表真的被驚艷到XD 還不知道我有多愛柯茲巧克力的朋友,可以去看之前寫的巧克力展參展心得

阿段烘焙 9

也因為在食材上的用心,讓這份簡單經典的古典巧克力,吃起來一點都不簡單,一打開盒子巧克力香氣四溢,入口後甜而不膩的味道,也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口。

重乳酪蛋糕

阿段烘焙 10

最後卻也是阿段烘焙最經典的一款蛋糕,這款重乳酪蛋糕是阿段烘焙開店的第一款產品,陪伴不少老客人們度過生命中的美好時光,可以說是店裏最閃亮的明星產品! 重乳酪蛋糕無論是濃郁的乳酪本身,還是底層脆脆的餅乾都很美味,不喜歡太甜的下午茶的話,這款重乳酪蛋糕絕對會是你的首選!

店家資訊

阿段烘焙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開元街38號
營業時間: 週三到週五 11:00–19:00;週六日 09:00–18:00
臉書賣貨便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感謝阿段烘焙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之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