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2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評價: 傻白甜的巴黎愛情故事,為什麼第二季不如第一季精彩?

歡迎來到云的宅女推薦單元~ 大家看過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了嗎? 這次跟朋友們一起追劇,本來想說來養眼一下,卻變成艾蜜莉的吐槽大會。今天的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評價,就要來聊聊第二季的看點是什麼,以及為什麼我認為它不如第一季來的精采。

艾蜜莉在巴黎演員介紹

艾蜜莉在巴黎演員: Lily Collins (飾演艾蜜莉)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出身自音樂世家的Lily Collins,老爸是知名音樂人Phil Collins,即使是星二代,Lily的名氣來自於自己穩扎穩打的演藝實力,曾飾演過《攻其不備》、《真愛繞圈圈》、電視版的《悲慘世界》等作品。患有厭食症的她,在Netflix的電影《深刻入骨》可以說與她的心路歷程相仿。

艾蜜莉在巴黎演員: Camille Razat (飾演卡蜜兒)

艾蜜莉在巴黎 卡蜜兒

飾演艾蜜莉閨蜜與加百列女友的Camille Razat,是土生土長的法國人,雖然《艾蜜莉在巴黎》是Camille的第一部美國作品,但Camille演出過不少法國影視作品,包含迷你劇集《失蹤》、電影《搖滾救明星》(Rock’n Roll)等等。《艾蜜莉在巴黎》中飾演與自己同名的卡蜜兒,而這個角色也完全是為她量身打造,有著豪放開朗個性的她,在演出後也是吸引到了不少粉絲們的目光。

艾蜜莉在巴黎演員: Lucas Bravo (飾演 加百列)

艾蜜莉在巴黎 加百列

今年32歲的Lucas本身是個演員兼模特兒,先前多出演法國的電視劇,也接過Chanel的廣告演出。《艾蜜莉在巴黎》是他的第一部美國影集,Lucas也曾經在日法料理餐廳當過副廚師Sous Chef。劇中的多道料理也是他不假他人之手,自己親手製作的為了Emily做的歐姆蛋也是他親手做的。

👉 《艾蜜莉在巴黎》中的天菜廚師是誰?關於Lucas Bravo你不可不知的五件事

艾蜜莉在巴黎演員: Lucien Laviscount (飾演艾菲)

第二季的新角色艾菲,演員Lucien Laviscount 來自英國,10歲就開始廣告拍攝工作,也曾出演過許多影集,包含《無恥之徒》、《尖叫女王》,更參與過在英國火紅的真人實境秀《名人老大哥》。除了演員身分外,Lucien Laviscount也曾出過單曲Dance With You,不過在這之後的演藝之路就較平淡,直到這次參與了艾蜜莉在巴黎的演出,又讓Lucien Laviscount再度吸引到世人的目光。

艾蜜莉在巴黎第一季劇情回顧

艾蜜莉在巴黎

在第一季中,來自美國的艾蜜莉,因為原先要被派到法國的主管懷孕,臨危受命的接下來到法國行銷公司薩瓦爾工作的任務。第一次來到浪漫花都巴黎的艾蜜莉,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靠著過度樂觀的心情,還是遇到了一群熱情的好友,也結識了樓下的帥哥鄰居加百列。對加百列日漸產生愛意的艾蜜莉,卻發現加百列已經有女友了,對象還是艾蜜莉在巴黎新結識的好友卡蜜兒。

決定放棄的艾蜜莉,卻依然深陷在與加百列的曖昧之中,最後在送別加百列的夜晚,禁不住內心的衝動,與他發生了關係。究竟卡蜜兒會不會發現兩人間的秘密? 艾蜜莉與加百列下一步又會怎麼做? 這一切的答案就在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當中。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看點

雖然第二季不如第一季來得精彩,但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還是有不少值得一看得看點:

三人行的結果

Emily in Paris 2

第二季最大的看點當然就是,留在巴黎的加百列與艾蜜莉之間的情愫,還有卡蜜兒究竟會不會回到加百列身邊。三人之間的關係演變為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帶來了八點檔般的精彩情節

新角色的加入

艾蜜莉在巴黎 艾菲
圖片來源: IMDb

除了原先第一季的班底外,第二季也加入了不少新面孔,除了前面介紹的艾菲外,還有主管希微爾的老公與年下情人,為劇情增添了更多活力。維持第一季養眼的風格,新加入的演員們也全是各具魅力的型男們! 絕對能讓為了加百列繼續收看的觀眾們大飽眼福!

法國女人的時尚穿搭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3

既然是在時尚之都,第二季的時尚穿搭依然是這齣戲的亮點,不過這裡指的當然不是艾蜜莉的浮誇風格,而是卡蜜兒與希微爾兩人的簡單時尚,都一再地讓我們看到了法國女人對於時尚的詮釋。

主管希微爾的個人生活

除了艾蜜莉的愛情故事外,第二季也更著重在女主管希微爾的愛情與事業發展。一開始對艾蜜莉高冷的希微爾,在第一季當中一直有著神秘又聰明的女強人形象,也讓觀眾們對希微爾有著非常高的好感度。在第二季中,給了更多讓希微爾發揮的空間,觀眾也將更近一步地認識她在職場外的私生活。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評價

比起第一季,第二季對我來說更像流水帳的紀錄,聚焦在艾蜜莉的感情生活中。不像第一季那樣有不同的行銷活動作為每集的主軸。劇情走向也越來越誇張,在第二季中艾蜜莉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成長,不管是穿搭上依舊維持著一貫的浮誇風格、待人處事上不斷打著”芝加哥的女孩”當藉口,做了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舉動,還是工作態度上依然是那個急於表現自己,硬要把美國那一套帶來法國的女孩,都讓人有種想好好吐嘲艾蜜莉的衝動。

也許是少了行銷活動為主軸,每一集的結尾處理很草率,中間的連貫性並不高,很多事情都沒有交代清楚。令人期待的感情對手戲方面,也非常地拖戲,感覺就是為了能繼續演下去而寫的劇本。整體來說,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令人失望。

*本文同步刊登於Feminet粉迷網站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宅女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