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永恆族片尾 2

永恆族片尾解析: 星狐、黑騎士,還有最後的聲音是誰? 3位新登場漫威英雄介紹

歡迎來到云的宅女片單,寫完無雷短評後,又緊接著寫了片尾彩蛋,原因只有一個,永恆族這次的片尾資訊量實在過大,一時之間迷妹的小宇宙大爆發。決定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永恆族片尾片段到底在幹嘛!

本篇文章涉及重大劇情討論,請斟酌閱讀。若想閱讀無雷心得可以看看👉 永恆族影評(無雷): 值得進電影院看嗎? 第一部充滿電影美學的漫威電影,4大劇情評價一次告訴你

永恆族現已在Disney+上線,點此立即觀看

.

.

.

3

2

1

.

永恆族片尾解析: 誰是星狐? 黑羅傑又是誰?

圖片來源: Harry Styles 官方IG

在第一段片尾中,聖娜一行人一直接收不到其他人的訊號,就在此時突然有人登陸了多摩號,一開始還在期待會不會是星爵一行人呢? 結果居然是完全沒登場過的角色–星狐與山怪皮普。如同皮普所介紹,星狐是泰坦王子、薩諾斯的弟弟、紅心騎士(Knave of hearts)與擊退黑羅傑的人。前面兩個名號,應該不需要多做解釋了。但紅心騎士與黑羅傑又是什麼呢? 星狐又有什麼能力呢?

永恆族星狐介紹: 紅心騎士與黑羅傑

永恆族片尾 3

圖片來源: Marvel Fandom

在漫畫中,反派女巫摩根勒菲(Morgan Le Fay)擁有與緋紅女巫相仿的能力,也是緋紅女巫最大的對手之一。摩根曾創建出一段中古世紀的幻象,而當時的角色也都有了中古世紀的分身,紅心騎士正是星狐的分身。順帶一提,摩根這個角色也曾出現在漫威hulu影集離家童盟(Runaways)第三季當中。而黑羅傑(Black Roger,也被稱作Dark Roger)是神祕星球的君主,(跟我們的美隊羅傑完全沒有關係喔!) 在一次襲擊俱樂部時,被星狐一行人擊退。

永恆族星狐介紹:星狐能力

永恆族片尾 4

圖片來源: Marvel Fandom

而星狐身為永恆族的一份子,自然也是有超能力啦! 星狐的超能力是操控其他人的情緒,花花公子的他也曾利用這能力與女人調情。雖然星狐是薩諾斯的弟弟,但無法苟同薩諾斯行為的他,其實站在薩諾斯的對立面,更曾與泰坦星的人民並肩作戰,對抗薩諾斯。而星狐也曾經短暫加入過漫畫中的復仇者聯盟喔!

永恆族片尾解析: 瑟西的男友也是重要角色嗎?

圖片來源: Kit Harington粉絲俱樂部IG

第二段片尾則是瑟西的男友戴恩惠特曼打開了一個上有家徽的箱子,出現了一把烏木劍。而正當他要拿起劍時,背景突然出現一句「你確定你準備好了嗎?」

永恆族黑騎士介紹:漫畫中的黑騎士

永恆族片尾

這把烏木劍在漫畫中是亞瑟王時代,被法師梅林賦予魔法的劍。而戴恩惠特曼其實就是漫畫中的第二代黑騎士,第一代黑騎士是他的叔叔內森,也是個反派角色,在漫畫中被鋼鐵人打到重傷後,在臨死前後悔自己生前的所作所為,並將財產傳承給戴恩。但電影的設定與漫畫不一樣的是,漫畫中其實是內森用自己的知識打造出一系列的武器,並沒有獲得當年亞瑟王傳說的烏木劍。

永恆族片尾 5

在漫畫裡,黑騎士並不具備超能力,而是練出一身好劍術的角色。而身為老師的戴恩,想當然而是需要多做劍術訓練的,那這樣的訓練會交由誰負責呢? 這就要說到最後那個聲音的主人了

永恆族片尾解析: 最後面的那個聲音到底是誰!

介紹完星狐與黑騎士後,片尾那句話到底是誰說的呢! 其實導演趙婷在先前的訪談就有透露過了,片尾那句「你確定你準備好了嗎?」說話的人正是演出奧斯卡電影『月光下的男孩』的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而早在2019就已經出現他將擔任刀鋒戰士的消息,這次的片尾也是以刀鋒戰士的身分說出這句話的!

圖片來源: 月光下的男孩官方IG

永恆族刀鋒戰士介紹

永恆族片尾 6

圖片來源: Marvel Fandom

刀鋒戰士是位半人半吸血鬼的混血英雄,為保護人類而戰,擅長使用劍術。這個角色其實已經上過大螢幕了,但當時的票房並不好,這次的重啟早已讓粉絲們非常期待。而這次永恆族的片尾不僅是介紹他出來,更暗示著兩位擅長動劍的角色黑騎士與刀鋒戰士即將合作! 猜測有很大的機會是由刀鋒戰士訓練戴恩的劍術

永恆族片尾解析: 那麼接下來呢?

Marvel Release The Next Slate Of Films For The Next 3 Years

永恆族的兩個彩蛋可以說是滿滿的資訊量,一下子就引進了三個全新角色(包含山怪皮普的話應該是四個),讓人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但之前的第四階段作品時程表,其實除了尚氣與永恆族外,並沒有出現其他新角色的電影,猜測一下星狐與永恆族可能會出現在星際異攻隊或索爾的電影當中。(註: 時程表雖然有刀鋒戰士,但先前釋出的第四階段預告卻沒有登場,所以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在第四階段推出)

漫威第四階段預告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了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電影介紹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