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影集推薦 2

Disney+值得訂閱嗎? 漫威、星戰、皮克斯系列等10部精選Disney+影集推薦

嗨~ 歡迎來到云的宅女片單。11/12 Disney+正式上線啦~ 你是否也已經加入了呢? 不管是已經成為會員還是還在猶豫當中,今天的Disney+影集推薦就要來為你精選出10部值得加入片單的迪士尼影集啦!

在邪惡老鼠帝國不停擴張的同時,也代表著我們能在Disney Plus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電影與影集。除了童年回憶的迪士尼動畫外,經典的星際大戰到最新的漫威影集通通都在這! 電影的部分因為收購了20世紀福斯,所以上面也有許多好看的電影選擇~ 而這次也將分為影集、電影與動畫來做片單推薦! 有特別喜歡的類型可以直接開啟文章目錄看看,每一部介紹的最後也會附上迪士尼Plus的超連結,方便已經訂閱的你快速加入到片單喔!

Disney+影集推薦

Disney+漫威影集| 漫威影業:集結(Marvel Studios: Assembled)

Disney+影集推薦

圖片來源: Marvel

身為漫威迷,當然要用漫威系列作為推薦清單的開場啦~ 除了終於可以一次追完早已上線的漫威影集: 旺達與幻視WanderVision、獵鷹與酷寒戰士、洛基Loki、What if..系列等等,這邊更要推薦喜歡漫威電影宇宙的你這部紀錄片: 漫威影業-集結,記錄著漫威電影的拍攝花絮與演員、工作人員訪談,絕對是讓你更認識漫威的必看作品。

👉 立即觀看漫威影業集結

👉 永恆族影評(無雷): 值得進電影院看嗎? 第一部充滿電影美學的漫威電影,4大劇情評價一次告訴你

Disney+漫威影集| 鷹眼(Hawkeye)

接下來這部迪士尼真人影集也是來自曼威的作品,那就是即將在11月24日推出鷹眼! 身為第一代復仇者的一份子,這次終於輪到他啦! 影集鷹眼描述著在終局之戰的戰役後,鷹眼克林特巴頓決定好好地陪伴再度回到身邊的家人們,但在消失的五年中,他身為浪人也樹立了不少敵人,隨著宿敵的出現,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結識了一位年輕女射手凱特,並與他攜手對抗敵人。

👉先將鷹眼加入片單

Disney+影集推薦| 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

Disney+影集推薦 3

圖片來源: 國家地理頻道

國家地理頻道的作品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The World According to Jeff Goldblum),2019年開始在Disney+獨家放映的迪士尼原創影集,以紀錄片的形式,讓觀眾跟著傑夫的腳步探索著世界美食、遊戲、刺青等各式各樣的多元主題。而第二季也將在11月12日在Disney+上線囉! 不管是喜歡傑夫想看各式各樣有趣的題材,這部影集絕對值得收入片單中!

👉 立即觀看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

Disney+星戰影集| 波巴·費特之書 (The Book of Boba Fett)

在Disney+上線的星戰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相信是不少星戰迷決定訂閱Disney+的動力,雖然第三季還沒有出來,但曼達洛人的衍生劇波巴·費特之書(The Book of Boba Fett)也已經釋出了中文預告,即將在年底12月29日正式上線。波巴·費特之書描述的是在曼達洛人第二季曾出現的賞金獵人波巴費特,在與丁·賈林分道揚鑣後的故事。

👉 先將波巴費特之書加入片單

Disney+電影推薦

Disney+紀錄片推薦| 克里斯漢斯沃的鯊魚奇遇

Disney+影集推薦 4

圖片來源: Disney+

另一部也是來自國家地理頻道與演員合作的作品克里斯漢斯沃的鯊魚奇遇,由克里斯漢斯沃與致力於鯊魚保育的瓦萊莉一同在家鄉澳洲下水尋找鯊魚蹤跡,這部紀錄片在今年七月國家地理頻道的鯊魚嘉年華特輯中播出,錯過特輯的朋友別傷心,現在在Disney+的國家地理頻道區也找的到囉!

👉 立即觀看 克里斯漢斯沃的鯊魚奇遇

Disney+福斯電影| 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

Disney+影集推薦 5

圖片來源: IMDb

因為福斯被迪士尼併購後,前福斯的電影也都被收錄在Disney+當中了! 福斯的電影實在是太多太多經典作品,這邊就挑兩部我的愛片給大家啦~ 首先是飛躍奇蹟,認識我許久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一項完全是私心XD 由泰隆·艾格頓與休傑克曼主演的飛躍奇蹟,改編自冬奧選手Eddie Edwards的故事,雖然改編的幅度比起其他傳記電影大得多,由休傑克曼飾演的教練更是個完全杜撰的角色,但也因為如此戲劇效果十足! Eddie與教練的對手戲也是整部戲的重點之一,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漸漸地產生默契與情感。而休傑克曼在裡頭的跳台英姿也是讓人重播了好幾次><

👉 立即觀看飛躍奇蹟

👉 運動電影推薦! 看完奧運繼續保持熱血精神: 《帕奧精神》、《羽球少年團》、《翻滾吧!男孩》等8部作品推薦

Disney+福斯電影| 金牌特務系列 (Kingsman)

Disney+影集推薦 6

圖片來源: Disney+官網

另一部來自前福斯的電影作品,也是由泰隆艾格頓所主演的電影,那就是禮儀成就不凡之人的金牌特務! 從去年就開始不停延期的前傳電影金牌特務: 金士曼起源,也在今年終於定案會在年底放映。而金士曼起源在台灣目前預計是先在院線放映,應該不會因為Disney+來台有所調整,但在等待金士曼起源的同時,不如來溫習一下經典的金牌特務第一集吧!

👉 立即觀看金牌特務

Disney+動畫推薦

Disney+原創動畫推薦| 怪獸職場求生記(Monster at work)

接下來要來介紹的是11/12同步上線的迪士尼動畫作品啦!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要獻給怪獸電力公司粉絲的全新動畫影集怪獸職場求生記。描述著新人泰勒獠牙怪,一心想成為驚嚇專員,卻沒想到現在的怪獸電力公司已經改由毛怪與大眼仔負責,也不再驚嚇孩子,變成靠著笑聲來發電。而想脫離基層支援的工作的泰勒,也開始在大眼仔的教導下學習成為搞笑專員。

👉 立即觀看怪獸職場求生記

👉 怪獸電力公司上映票房有一部分歸功於星際大戰? 在Disney+上線前,先來看看12個你會想知道的迪士尼冷知識

Disney+動畫短片推薦| 艾伯托的新生活(Ciao Alberto)

看過今年夏天的溫馨動畫路卡的夏天了嗎? 而送別路卡,繼續留在羅梭港的艾伯托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這次的故事以艾柏托作為主角,描述著他在羅梭港的新生活。雖然只是八分鐘的動畫短片,但絕對是期待路卡的夏天後續發展的你必看的動畫喔!

👉 立即觀看艾柏托的新生活

Disney+原創動畫推薦| 雪寶說故事(Olaf Presents)

Disney+影集推薦 7

圖片來源: Disney+

雪寶Olaf在冰雪奇緣中的可愛模樣獲得了不少粉絲的喜愛,而這次迪士尼就決定賦予愛說話的雪寶一項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讓雪寶來演出經典迪士尼動畫故事給你看! 看著雪寶興奮的扮裝說故事,不只能再次回顧這些經典劇情,也能讓可愛雪寶療癒一下觀眾們的心!

👉 立即觀看雪寶說故事

Disney+訂購方案

Disney+的訂購分為月訂閱與年訂閱,費用分別是270元與2790元,每個帳號可以設定七位不同的觀看者,最多可以4個裝置同時線上看迪士尼影集,離線收看的話可以10個裝置。還沒訂閱的朋友,趕緊揪好朋友一起訂閱吧!

👉 迪士尼影集線上看

還在考慮的話也可以看看我之前在Popdaily專欄寫過的美劇App介紹喔! 也許會發現比Disney+更適合你的平台!

👉 美劇上哪看最齊全?6大美劇App推薦!影集/電影追劇超輕鬆!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未來云的宅女推薦片單也會持續介紹Disney Plus片單喔~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宅女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