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灰影人評價 2

灰影人評價: 劇情老套卻不失為一部合格的爆米花電影,5大看點分析

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宅女推薦,今天要來聊聊Netflix原創動作片——灰影人評價囉~ 每次看到Netflix原創動作片都有種心驚驚的感覺,有不少原創動作片即使在大明星的加持之下,還是讓觀眾大失所望。然而這次推出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萊恩葛斯林雙帥合作的《灰影人》卻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雖然劇情偏向公式化,但打鬥戲與演員間的對手戲也是精采萬分,可以說是Netflix原創電影中少見的合格爆米花電影!!

灰影人評價: 復仇者聯盟導演羅素兄弟執導保證

灰影人由羅素兄弟執導
圖片來源: Netflix

喜歡漫威的朋友一定都知道羅素兄弟導演,兩人透過《美國隊長: 英雄內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漫威英雄電影帶到了新的高峰。善於掌握「打鬥戲碼」與「情感元素」平衡點的羅素兄弟,這次所執導的《灰影人》也再次發揮所長,將節奏掌握的恰到好處。而喜歡客串出演的羅素兄弟這次當然也要露臉一下啦!看電影的同時也別忘了找找看導演的小彩蛋吧!

灰影人評價: 克里斯伊凡嘗試新戲路

克里斯伊凡嘗試新戲路
圖片來源: IMDb

克里斯伊凡所飾演的正直英雄「美國隊長」形象深植人心,但從懸疑作品《鋒迴路轉》中,就能看出他想跳脫英雄形象的決心。這次在《灰影人》中,留著一撮小鬍子,屌兒啷噹的樣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觀影時,不免還是會被既定的正直大男孩形象給帶走,但整體來說,克里斯伊凡在電影中的表現依舊是十分亮眼。

灰影人評價: 萊恩葛斯林與安娜德哈瑪斯再續前緣

萊恩葛斯林與安娜德哈瑪斯再續前緣
圖片來源: IMDb

看過《銀翼殺手2049 》的朋友應該對主角K 與 AI投影女友Joi 的互動印象深刻吧!這一次萊恩葛斯林與飾演Joi的安娜德哈瑪斯再續前緣。安娜從在一旁精神陪伴的Joi,變成了能夠並肩作戰的戰友——情報員米蘭達,但兩人之間從互看不順眼,到互相幫助的過程也是令人印象深刻,而電影中兩人不時的小鬥嘴,也為整部片緊張刺激的氛圍緩解了不少。話說回來,近年崛起的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斯也飾演了《鋒迴路轉》中的看護,與《灰影人》的兩位主角都是二次合作了呢!

灰影人評價: 精彩萬分的打鬥戲碼

灰影人評價: 精彩的打鬥戲
圖片來源: Netflix

都說是部合格的爆米花電影了,那麼打鬥戲碼當然是要夠精彩呀! 雖然打鬥劇情難免淪落俗套,像是在移動的交通工具中搏鬥、與反派來場激烈的飛車追逐等等,動作電影常見的戲碼幾乎都能在本片中看到。但這次的動作場景非常的流暢,無論是飛車追擊、近身打鬥還是爆破戲,都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灰影人評價: 節奏拿捏得宜,適時加入情感元素

灰影人評價: 節奏拿捏得宜,適時加入情感元素
圖片來源: Netflix

《灰影人》中並沒有開啟過多的支線,以主角六號作為主線,並帶到了他與被綁架的女孩克萊兒之間的牽絆,以親情的情感為重,沒有過度矯情的加入愛情元素,這點讓我非常的欣賞。他與克萊兒之間的互動也是整部片中,我覺得最甜、最有人味的地方,尤其是放音樂、遞耳塞等小動作,都能看到他對女孩的重視,即使身陷危險之中,還是不想讓女孩接觸到這些打打殺殺。

灰影人第二集

灰影人第二集
圖片來源: Netflix

灰影人其實是一套超過十集的系列小說,而在《灰影人》第一集剛上線就獲得好評後,第二集即將開始製作的消息也隨之出現,第二集將會由原班人馬再次登場外,也將會推出另外兩部衍生劇,相信在衍生劇當中,也會對劇中那些神秘的角色有更多的著墨。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宅女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