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2

【信義 101 美食】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海灘叢林,帶你體會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4道菜色與調酒推薦)

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最近IG上一直看到許多網美在沙灘用餐的美照,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信義新天地附近的新餐廳海灘叢林 A Beach的新花樣~ 今天的信義區餐酒館推薦就讓云來帶著大家一起看看海灘叢林到底是有什麼樣的魅力,讓他成為2022的熱門餐廳吧!

海灘叢林位置

海灘叢林位在捷運101世貿站3號出口旁,出來右轉看到可愛的扛棒直接往下走就對啦!

海灘叢林招牌
海灘叢林

店內空間蠻大的,為了打造名副其實的海灘氣氛,在店內灑滿了沙子,更有許多熱帶植物作為裝飾,完全就是為了愛拍照打卡的朋友們打造的空間!

海灘叢林菜單

一間好的餐酒館,除了氣氛重要外,美食佳餚當然也是一大重點啦! 海灘叢林的菜色以單點為主,餐點主打美式和義式料理,包含:義大利麵、燉飯、炸物、雞翅、披薩等等。酒類則有精釀、生啤酒、紅白酒與特色調酒。豐富的料理、不限時又舒適的用餐環境,非常的適合做為朋友聚會的地點,那天去還有人在這包場辦慶生派對呢!

海灘叢林菜單
海灘叢林菜單

海灘叢林菜色推薦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3

這次和姐妹們一行人點了招牌雞翅、煎餅、披薩跟燉飯,今天就來推坑大家這些可口料理。

雞翅剛剛有三寶

入座後,看到菜單才知道海灘叢林其實是雞翅啤酒吧gumgum的分店,既然都來了那當然要點他們家的招牌雞翅啦!這次選了能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的雞翅剛剛有三寶,口味選了本土蒜味胡椒、淚水般的酸鹹滋味跟微火蜜楓糖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4

我蠻推薦微火蜜楓糖!本來以為是甜甜的味道,吃下去卻感受到了微微的辣味,讓我一整個困惑的懷疑自己的味覺,還問朋友這是辣的嗎?才知道原來微火的部分是指紅椒醬,所以帶了點微辣口感,甜甜辣辣的非常特別!

嫩蛋起司雞肉煎餅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5

這次的必點推薦就是它了!他們家的嫩蛋起司雞肉煎餅真的超好吃(*¯︶¯*) 這道料理是用兩片墨西哥taco餅皮夾著滿滿的莎莎醬、雙色起司與鮮嫩的燻雞肉片。薄脆的外皮搭配中間的沙拉與塔塔醬,多層次的口感是我和朋友一致推薦最驚艷的料理

北海道干貝蝦膏起司燉飯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6

喜歡濃郁的蝦膏嗎?那麼這道北海道干貝蝦膏起司燉飯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燉飯偏向米心口感明顯的傳統燉飯。以特製蝦醬調味的義大利米,拌上炙燒過的起司,外表看不出來,但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蝦膏。上面還放著五分熟的生食級北海道干貝,濃濃的海味,就是道讓你的偽海灘之旅更完美的料理啦。

客家蒜苗鹹豬肉披薩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7

如果比起煎餅那樣薄脆的口感,你更喜歡Q彈的餅皮,那麼海灘叢林的披薩會是個好選擇。這次點了比較少見的口味:客家蒜苗鹹豬肉披薩。中西合併的味覺享受、平均分配的配料,每一片都吃得到一整片的鹹豬肉,肥瘦剛剛好的肉片,與厚Q的披薩搭配起來意外的很合

海灘叢林調酒推薦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與姐妹們來餐酒館怎麼能不喝酒呢?他們家的酒類從精釀啤酒、紅白酒到特色調酒都有。調酒都是用龍洞拉格、伏特加、檸檬汁做基底,每一款的名字都很特別,這次點了馴獸有成的人妻趕著12點前回家的女孩永遠睡不飽的姊姊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8

永遠睡不飽的姊姊使用的是玫瑰酒,喝下去有蠻明顯的玫瑰香。甜度適中,算是一款滿好入口的調酒。

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9

右邊那杯是馴獸有成的人妻加入了芒果與柳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的有熱帶風情。喜歡甜一點的口感,推薦左邊的 趕著12點前回家的女孩,除了上桌時有浮誇的乾冰外,裏面更加入了荔枝酒與藍甘菊酒,喝起來甜甜的,酒味不明顯,是款非常稱職的妹酒😂

店家資訊

海灘叢林 A Beach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B1

電話: 02 2722 2324

FB:@abeachtaipei

IG:@a.b_taipei

訂位訂餐連結: https://bit.ly/whatABeach

更多 海灘叢林 A Beach 原 gum gum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還在煩惱與姊妹們的聚餐要去哪裡嗎? 趕緊把海灘叢林 A Beach列入你的口袋名單吧!

*感謝海灘叢林邀約,以上心得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雙北美食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