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甜點吃到飽 2

甜點控的福音:樂富品牌空間 x 樂均廚坊甜點吃到飽,零負評甜點一次讓你吃個夠 (4款絕不能錯過的甜點推薦)

甜點控看過來!今天的私房美食要推薦的是台北早午餐樂富品牌空間與人氣甜點店樂均廚坊共同推出的甜點吃到飽。號稱零負評甜點的樂均廚坊一直以他們家的流淚乳酪蛋糕與生巧克力為名,而這次在樂富品牌空間全新推出的甜點吃到飽完全就是甜點控們的福音,一餐就能吃到生巧克力、生乳捲、慕斯、布丁、水果塔與乳酪蛋糕等甜食,更能加價購一份主餐,直接把下午茶跟晚餐一起享用!

樂富品牌空間位置

樂富甜點吃到飽

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附近的品牌空間,空間以吃到飽來說並不大,但也因為有嚴格的控制每場次的人數,店員也隨時都在補充新的甜點,這次去完全沒有遇到供不應求的情況,這點在吃到飽來說可是非常重要啊‼️

樂富品牌空間

樂富甜點吃到飽介紹

這次推出的甜點吃到飽其實不只有甜點,還有包含飲料、炸物跟湯品,更能加價一百元選擇一份主食。但吃下來其實比較推薦跟我一樣胃口其實沒有特別大的人點甜點吃到飽就好了,不然主餐真的是會佔據太多胃的空間啊(´・_・`)

甜點吃到飽 3

為了不要浪費,樂富甜點吃到飽一次可以領一盤,甜點可以到甜點櫃上一次點四種甜點。一旁的炸物、飲料與湯品則是自己盛。

樂均廚坊甜點

樂富品牌空間甜點吃到飽評價

真材實料的墨魚麵

甜點吃到飽 4

雖然因為主食而少吃了幾道甜點,但其實也完全不後悔,因為這次點的深海墨魚義大利麵非常的好吃! 這款墨魚麵是直接使用墨魚醬搭配義大利麵下去拌的,而不是使用黑色的麵條,吃進嘴裡能感受到滿滿的海味,帶有點奶油的滑順口感,非常的美味!

甜點實際大小切給你

甜點吃到飽 5

印象中吃到飽的甜點常常是一口大小,雖然可以吃比較多,但很多蛋糕縮小後就很能品嚐到原先的美味。而樂富品牌空間甜點吃到飽的點心都是實際的大小,能吃到真正的美味,吃甜點就是要這樣的滿足感才對呀!

琳瑯滿目的甜點選擇

樂均廚坊這次帶來了多款他們的熱門甜點,甜點櫃上琳琅滿目的選擇,完全就是在欺負有選擇障礙的我啊😋 從乳酪蛋糕、巧克力派、水果塔到生巧克力等等,多樣化的甜品,喜歡吃甜點的朋友絕對不會失望!

甜點吃到飽 6
甜點吃到飽 7

雖然是吃到飽,但胃口小的人可能沒辦法每種口味都吃到。再加上這琳瑯滿目的甜點櫃,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會選擇障礙發作吧! 為了大家這邊就整理了我特別推薦的幾款給大家!別忘了先吃這些呀(*¯︶¯*)

樂富甜點吃到飽必吃推薦

必吃推薦:生巧克力派

甜點吃到飽 8

這次心中的No.1就是這款生巧克力派了,帶有苦味的巧克力餡,上層再灑上可可粉,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小時候很愛的松露巧克力。

必吃推薦:水果塔系列

甜點吃到飽 9

對,系列。因為我實在無法為檸檬塔、櫻桃塔跟藍莓塔排名啊!水果塔的塔皮不會太厚,塔的大小也比一般常見的塔來得高,這也代表裡面的餡非常的多,而藍莓與櫻桃塔內更夾了一層果肉,咬下去特別滿足。

必吃推薦:100%愛爾帕寇生巧克力

甜點吃到飽 10

生巧克力可以說是他們的重頭戲啦!樂均的巧克力總共有十種口味,我個人蠻推薦這款100%愛爾帕寇生巧克力,本來以為會跟之前吃到的巧克力磚一樣超苦,但反而超好入口,原因是他們家的生巧克力有加入鮮奶油,中和了高濃度巧克力的苦澀,含在嘴裡滿滿融化,苦中帶點微微的香甜,非常的好吃😋

除了純生巧克力外,也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像是玫瑰、蜜桃、抹茶、蘭姆等等,但我自己還是比較愛純巧克力的版本。不過生巧克力都是小小一塊,不占胃的空間,所以每種口味都能試試看喔❤️

必吃推薦: 水果優格

甜點吃到飽 11

吃完一堆甜食想換換口味嗎? 那就不能錯過他們家的水果優格! 水果優格是在櫃檯製作的,沒有放在甜點櫃上,我準備拿最後一批甜點時,被問說吃過水果優格了嗎? 才知道原來還有這一道! 還好沒錯過這款> < 水果優格裡面有切成絲的芭樂、火龍果與麥片,吃的到水果的原味,不會過甜,非常適合在吃完一盤盤甜食後,解解膩。

樂富甜點吃到飽活動資訊

三月每個周末都還有甜點吃到飽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預約~

甜點吃到飽 12
甜點吃到飽 13

店家資訊

樂富品牌空間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9號1樓

電話: 02 8772 1555

FBIG

更多 品牌空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樂均廚坊

官方網站: https://lovejun.com.tw/

蝦皮:  https://shopee.tw/lovejun1121

FBIG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台北美食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生巧克力 #流淚乳酪 #零負評甜點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彌月蛋糕 #樂均 廚坊 #lovejun #樂富品牌空間 #lovefoodbrandspace #甜點吃到飽 #台北早午餐 # 台北美食 #台北包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