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

台北人氣平價居酒屋: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銅板價的好吃秘醬燒烤,週末小酌首選

在這個繁忙的城市中,找到一個價格實惠、美味可口的居酒屋,就像是找到了一個寶藏一樣。而這家柒息地串燒居酒屋絕對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地方,不僅平價好吃,提供的品項也非常豐富。無論是下班想要喝點啤酒小酌一下,還是過年過節想要和朋友聚餐談天,柒息地都能滿足你的需求。今天的私房美食就讓云帶著大家來柒息地一探究竟吧!

台北平價串燒居酒屋:柒息地介紹

3

串燒居酒屋柒息地在台北有三家分店,一訪時云是去到位於士林站附近的店面,這次則來到離自己稍微近一點的長春店,距離松江南京站走路只要五分鐘。店面並不大,那天週四開店沒多久就到了,裡面座位已經七成滿,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喔!

4
5

柒息地的點餐方式分兩種,一種是一般看菜單點餐,另一種則是到外面的櫃位自由夾取想要的串燒菜色,價目表也很清楚的寫在上頭了,外頭的串燒都只要銅板價,最便宜只要19元,划算又好吃,最貴的魷魚也只要90元,完全可以做為聚餐聚會的首選居酒屋!菜單上的菜色雖然稍微高一點,但也是兩百元有找,份量上也都很實在,不用擔心吃不飽。

柒息地推薦菜色

6

秘醬燒系列

7

柒息地的招牌就是秘醬燒系列啦!超好吃的秘醬燒味道上和一般的烤肉醬不同,帶點微微的甜味,但又不會像台南的燒烤那麼甜,其中特別推薦的是他們的秘醬燒去骨雞腿,雞肉烤的剛剛好,不會太柴,與微甜的秘醬非常搭配。

天使紅蝦

8

喜歡海鮮的你千萬別錯過他們家的天使紅蝦,生食級的天使紅蝦烤過後的肉質依舊很Q彈,沒有過多調味卻能帶出蝦子本身的甜味。兩隻飽滿的蝦只要120元,真的是來這裡必點美味。

鯛魚下巴

9

另一道我自己很喜歡的料理是他們家的鯛魚下巴,這道鯛魚下巴加點胡椒鹽和檸檬簡單調味後,味道就十分美味了,烤得酥脆的外皮加上鯛魚本身的油質,更是為這道魚下巴加分了不少。

10

除了這些美味的燒烤料理外,居酒屋必備的啤酒當然也不能少啦!柒息地提供了不少生啤選擇,無論你喜歡的是日本啤酒還是味道偏清爽的白啤,這裡都喝得到喔!無論是下班後想要和朋友小酌一下,還是過年過節聚餐都非常適合喔!

店家資訊

柒息地 長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松江南京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8:00~01:30
電話:02-25671770

其他分店:

🍢柒息地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01:30
電話:02-27771157
店家IG:@yanji.99

柒息地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號(捷運士林站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12:30
電話:02-28815670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感謝柒息地的邀約,以上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之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台北美食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