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燙髮推薦 2

台南燙髮推薦: 北區髮廊續VERVOLG Hair Salon,好看又好整理的燙髮造型

距離上次剪短髮也一陣子了,頭髮再次來到了尷尬的位置,上個月底為了參加哥哥婚禮,決定來找台南髮型設計師整理我的頭髮,換個好整理的新造型。於是來到了北區髮廊VERVOLG續燙頭髮,今天的台南燙髮推薦就要來分享那天來到續的體驗過程囉~

台南燙髮推薦: 續VERVOLG介紹

台南燙髮推薦 3

續VERVOLG在COSTCO旁邊巷子裡,到了才知道原來續就是之前在我家附近的M&E Hair Salon,北區的新店面變很大間很好找外,附近停車也很方便,店前面也有空地停機車。外觀上是質感的黑色系,裡面則是簡約明亮的設計,挑高的天花板也讓整體環境變得很舒適,舒適到我中間一度打瞌睡。

台南燙髮推薦 4

VERVOLG續的強項是染燙髮,沒有特別想換髮色,於是這次選擇來燙個好整理內彎。

開始分享燙髮過程前,先來個本來超無趣的短直髮跟讓人心花怒放的捲髮照。

台南燙髮推薦 5
台南燙髮推薦 6

台南燙髮推薦: 續VERVOLG燙髮過程

正式開始之前,和髮型師討論了我想要的造型,先給她看了一下我上網找的圖片,髮型師也很仔細地跟我說明我的髮質燙出來的樣子大概會是怎麼樣,還問了上次燙髮和染髮的時間,以及之前做過的造型。大概了解一下後,就開始動工啦~

先簡單整理後,還給了一件式的罩衫,不用怕衣服弄髒,也能當薄外套擋擋冷氣,非常貼心。

台南燙髮推薦 7

先做簡單的護髮後上了第一層藥水,藥水味有些明顯,但不會到不舒服的程度。

因為本身有自然捲的關係,在正式上燙捲之前,也有先做縮毛矯正,把頭髮先燙直。

台南燙髮推薦 8

上完一頭捲子後,接上了燙髮機。溫度都有控制,也會不時地過來確認會不會太燙或不舒服。接著再用烘髮機慢慢地把頭髮烘乾。他們家的烘髮機會有冷熱風兩段式的烘乾,所以不會一直被熱風烘到悶悶熱熱的不舒服。

台南燙髮推薦 9

後方的洗髮區也很舒適,有些洗髮椅躺久了脖子會很痠,但不知道那天是太累還是他們家真的特別好躺,在等待第二次清洗的時候還小瞇了一下。他們家洗髮時,也會順便幫你按摩按摩,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也可以跟他們說。

台南燙髮推薦 10

洗髮的過程中,髮型師也會說明之後的保養方式,因為我自己的頭髮髮質雖然偏乾,但不會到很蓬鬆,髮型師有說可以先改變吹頭髮的方式,一定要吹到全乾,如果沒有改善的話再考慮換洗護髮產品。不會強迫推銷他們家的產品這一點我覺得很加分~~ 而這陣子都有乖乖地吹全乾,也確實改善了很多(★‿★) (果然還是不能太懶惰)

👉 延伸閱讀: 洗護髮產品推薦Hairlust捲髮女孩系列

台南燙髮推薦 11

燙髮時間通常都滿久的,他們也準備了零食和水讓你度過漫長時光。好愛菜圃餅,本來還跟髮型師說不用零食,但看到是菜圃餅就收下了XD

台南燙髮推薦 12

在經過漫長的三小時後,嶄新的云登場啦~

最後的造型吹整時,也會說一下要怎麼整理才好看。「這次的這個造型只要亂吹,亂吹才會更有膨鬆感! 最後髮尾再抓一下彎度就可以了」身為懶人聽到這句話超開心XD

續VERVOLG整體評價

老實說之前經歷過很多次髮型師說很好整理,但自己整理起來還是長得不一樣,早就學會不要太相信對方XDD 但這次真的是亂吹就可以,超級好整理! 來分享之後自己整理的照片,用事實證明真的很好整理╰(*°▽°*)╯

台南燙髮推薦 13

整體來說很喜歡這次的燙髮體驗,除了很喜歡這次好整理又好看的造型外,必要的保養、整理等方式都會很細心地跟客人解釋、沒有強迫推銷,再加上不會硬要聊天真的很加分,身為內向者,出門做頭髮最討厭的就是不能好好放鬆還要話家常。

店家資訊

續VERVOLG Hair Salono
地址: 台南市北區文賢一路170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週三營業到17:00)
電話: 06 3585959
FB粉專IG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謝謝 續vervolg hair salon 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更多文章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