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松江南京美食 餓侍餾BAR

【松江南京美食】新開幕居酒屋餓侍餾BAR: 不鹹不膩的燒烤美食,錯過可惜的4道必點推薦

在尋找松江南京美食嗎? 想和朋友一起小聚吃燒烤,偏偏又不想吃味道太重鹹的料理嗎? 今天的私房美食就要來推薦松江南京站附近新開幕的居酒屋燒烤酒吧,結合了日式料理與台灣原住民料理後,改良成口味偏輕淡、清爽的燒烤料理。趕緊來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必點美食吧!

松江南京美食推薦: 餓侍餾BAR介紹

松江南京美食 餓侍餾BAR

最近才剛開始試營運的餓侍餾BAR,店名取自「2468」的諧音,位於長安東路上,距離松江南京站走路不到五分鐘,交通非常方便,離華山文創也不遠,那天是先到華山散散步才來這裡吃晚餐的。

松江南京美食 1

餓侍餾Bar的雖然偏向燒烤居酒屋,但環境氛圍更像是餐酒館,雖然是開放式廚房,沒有什麼油煙味。無論是與三五好友談天,還是情侶約會小酌都滿適合的!

餓侍餾BAR菜單

店內的菜色也很多元,除了一般燒烤居酒屋常見的串燒系列外,還有原住民料理、一品料理等等。酒單則是有啤酒、清酒、燒酌以及調酒。

松江南京美食 2
松江南京美食 3
松江南京美食 4
松江南京站-燒烤居酒屋-餓侍餾吧菜單
松江南京站-燒烤居酒屋-餓侍餾吧菜單
松江南京站-燒烤居酒屋-餓侍餾吧調酒

餓侍餾BAR菜色評價

松江南京美食 5

菜餚整體來說偏清淡,吃過那麼多家燒烤店還沒吃過這麼清爽的料理。問過老闆後才知道是為了台北人的飲食習慣特別調整過的,也因為不是重口味的料理,吃完不會有太過油膩的感受,搭配酸甜酸甜的調酒也是非常的適合! (太重口味的話,還是要啤酒才搭)

接下來就來介紹那天吃到的幾道餓侍餾bar必點推薦菜色囉!

餓侍餾BAR必點推薦: 明太子烏龍麵

松江南京美食 6

一品料理必點這道明太子烏龍麵,烏龍麵本身相當的Q彈,明太子醬均勻的拌入後,麵體包裹著帶點微微辣度的明太子,一口吃下在嘴中越嚼越香。

餓侍餾BAR必點推薦: 牛碰蝦

松江南京美食 7

這道特別的料理「牛碰蝦」是我第一次聽到/吃到,用牛肉片包裹住鮮蝦後下去烤,看似不搭嘎的組合卻意外的好吃,鮮嫩帶有嚼勁的牛肉搭配上Q彈鮮甜的蝦子,蹦在嘴裡的特殊口感絕對值得嘗試!

餓侍餾BRA必點推薦: 阿粨

松江南京美食 8

第一次在居酒屋看到阿粨,這是花東地區常見的原民料理,用假酸漿葉包裹著小米和豬肉後蒸出來的美味,自從之前參加過阿粨DIY的課程後,就對這美食念念不忘,上次去花東鐵路遊也不忘買一份在火車上吃。而餓侍餾BAR也忠實地重現了阿粨的美味,煮至微爛的小米以及肥瘦適中的豬肉,跟著內層的葉子一起咬下,特別的美味可口~

餓侍餾BAR必點推薦: 七里香

松江南京美食 9

老實說我一般到燒烤店是不會吃七里香的,雖然很愛鹹酥雞裡的七里香,但不知道為什麼,燒烤的七里香就是有種我沒辦法接受的味道。但餓侍餾Bar的七里香處理的很不錯,吃起來特別多汁,雖然沒有跟其他串燒一樣沒有過多的調味,但卻是我能接受的味道。

餓侍餾BAR桌邊調酒

松江南京美食 10

雖然餓侍餾BAR主要還是以餐點為主,調酒選項並不多,但還是滿值得點的! 加上他們家的料理不是一定要配啤酒的重口味燒烤,搭上一杯酸酸甜甜的調酒反而很對味。這裡比較特別的還有一點,就是他們的調酒是桌邊調酒,每次到酒吧都想看調酒師獻技,卻又不喜歡坐吧台嗎? 那麼來餓侍餾bar看桌邊調酒就對啦XD

松江南京美食 11

這次喝的是琴酒為底的「望美止渴」以及威士忌為底的「侍侍如意」,兩款的味道都偏酸,但「望美止渴」又加上了梅酒跟柚子酒,所以酸度會更加明顯。酒感上雖然菜單上是說「侍侍如意」的酒感更重一些,但我自己喝起來是覺得兩者差不多,喜歡偏酸風味的話都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餓侍餾BAR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7-2號
營業時間: 18:00-02:00
公休日與訂位請見IG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感謝 餓侍餾BAR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體驗的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台北美食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