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eography bar 2

【西門酒吧推薦】Geography Bar:你不能錯過的酒粕料理與在地特色調酒

這幾次跑西門發現西門町有好多特色酒吧,而且有不少位置都滿隱密的,如果不特別找的話,平時路過根本不會發現!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正是這麼一家酒吧。不管你是喜歡在地特色調酒、打卡熱門妹酒還是美味酒粕料理,今天這家Geography Bar 一定要存到你的口袋名單當中! 今天的 酒鬼日常 云的私房美食就要帶各位來一探究竟啦~

geography bar 3

西門酒吧推薦: Geography Bar 位置

geography bar 4

Geography Bar在西門昆明街上,入口就在頂呱呱旁邊,搭電梯直接上四樓,就能抵達西門特色酒吧 Geography Bar ,突然發現頂呱呱樓上的酒吧都很讚,上次介紹的公館運動酒吧89Loop也是XDD

西門酒吧推薦

西門酒吧推薦: 饕客最愛的酒粕料理

雖然今天是要來介紹西門酒吧,但請容我先介紹他們家的酒粕料理! 因為實在太讚了~ 簡直是被調酒耽誤的餐酒館XDD Geography Bar在台灣有自己的小酒廠,也因此他們利用了釀酒產生的酒粕製作了多道美味料理。菜單上的肉類料理幾乎都有用酒粕醃漬過喲!

geography bar 5

甘蔗肉棒 Tiki Tiki

geography bar 6

甘蔗肉棒是 Geography Bar 的招牌菜,在舊菜單中叫做Tiki Tiki,是將蕈菇肉漿包裹住甘蔗製作而成,肉漿本身帶有Q彈口感,搭配上甘蔗後,甘蔗本身的風味讓這蕈菇肉漿的味道更具有層次! 另外,這道菜還搭配了烤糯米腸,不同於一般的糯米腸, Geography Bar將糯米腸的外皮烤的焦焦的,有著類似鍋巴的口感,同行的朋友特別喜歡這道料理。

八寶雞翅

geography bar 7

在去骨的雞翅中塞入了手打的肉泥,有著二頭肌的雞翅就完成啦XDD 這道八寶雞翅搭配了柚香蜜醬,帶有柚香與奶油香氣,而加入手打肉泥後,飽滿豐富的內餡讓雞翅的口感更上一層樓! 身為一個對雞翅無感的女子,Geography Bar的這道八寶雞翅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第一次喜歡上吃雞翅!

墨魚炸雞

geography bar 8

墨魚炸雞榮登這次西門酒吧的必點推薦!! 特別的擺盤方式讓墨魚炸雞一上桌就吸睛,點餐之前本來以為會是在炸雞上沾了墨魚汁,沒想到是直接在沾墨魚醬下去炸出來的美食,墨魚醬外皮口感更加的酥脆外,用酒粕醃製過的雞肉非常的軟嫩,吃過這麼多炸雞,真的沒吃過像 Geography Bar 這樣外酥內軟,令人驚豔的炸雞!

炸魚薯條

geography bar 9

炸魚薯條可以說是英式餐酒館的必備料理,但身為推廣台灣食材的特色酒吧,怎麼可能直接把英國那一套搬過來呢~ Geography Bar的炸魚薯條不同於傳統英式的炸魚,使用的是台灣鯛製作,口感比起一般的炸魚更加的結實。而薯條本身是屬於外脆內鬆軟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客家鹹豬肉

geography bar 10

最後的這道料理是被朋友說 咬下去彷彿回到台東的客家鹹豬肉XD 外皮煎的焦脆的酒釀五花肉,味道偏重,朋友覺得有點太鹹,但我認為搭配一旁的洋蔥絲一起享用其實滿剛好的~

西門酒吧推薦: 打卡必點在地特色調酒

geography bar 11

一進到 Geography Bar,就很難不注意到牆上這個台灣壁畫,據說是老闆親自設計的圖案,將台灣的特色食材都融入在這個台灣地圖當中。而他們家的酒單也是以這個地圖為基礎下去做設計的!

geography bar 12

老闆除了利用了台灣在地的水果作為調酒食材外,也有不少調酒使用的是台灣在地出產的酒作為基酒,最重要的是每杯酒不只是好看而已,喝起來還非常的順口好喝~

geography bar 13

尤其是以茶做為基底的拉拉山與阿里山,這兩杯我都滿推薦的,尤其是拉拉山,還能看到老闆厲害的刀工。這兩款都有加入蘋果果泥,而且是用新鮮水果直接打成泥,因此蘋果味道非常明顯,卻又不會搶走茶的風味,喝起來帶點微甜,不喜歡酒味太濃的話,這兩款非常的適合!

另外,酒單上有些調酒是屬於季節限定,也可以直接跟老闆說你想喝什麼樣味道的調酒,讓老闆直接調給你喔!

店家資訊

Geography Bar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2號4樓 4樓

每日 19:00-02:00

02 2331 0255

FB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感謝Geography Bar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品嘗後的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