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公館運動酒吧 2

【公館運動酒吧】89Loop:啤酒乒乓等多款遊戲讓你的夜晚不無聊 (6款特色調酒分享)

嗨嗨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 酒鬼云又來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台大公館運動酒吧89Loop,這是第一次到運動酒吧玩,之前一直以為運動酒吧就是看球賽的地方XD 這次來到89Loop才知道原來運動酒吧這麼好玩! 今天除了要來介紹89Loop有哪些好喝的特色調酒,也要來介紹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喔!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開始吧!

公館運動酒吧89Loop位置

89Loop位在羅斯福路上,頂呱呱旁邊的階梯上樓就是了! 位置不難找,一樓就有大大的標示。

公館運動酒吧 3

89Loop菜單介紹

89Loop菜單
89Loop菜單

這裡以調酒為主,食物只有幾道簡單的炸物,是間適合飯後與三五好友一起喝酒玩耍的好地方。酒單會看到琳瑯滿目的調酒品項,但也不用慌張,這裡很重視客人喜歡喝的味道,入座後會先詢問想要的味道(例如: 基底酒、偏酸甜、水果香等等),如果是時常到酒吧玩的朋友應該就蠻好說出自己喜歡的口感,如果比較少這樣點的話,可以先從酸甜度與酒精烈不烈兩點來決定喔! 雖然是先問口感,但89Loop並不是一家無酒單的酒吧,而是會從這些口感中推薦你適合的品項。

另外當然也有基本的經典調酒系列。

89Loop菜單

89Loop調酒評價

這次與姊妹們總共點了兩輪,就來一一介紹這六款酒是什麼口感囉!

熱帶雨林

公館運動酒吧 4

詢問口味時,朋友說了想要有熱帶風情,我還在思考那是什麼樣的味道時,店家就推薦了這款以蘭姆和椰子作為基底,帶有杏桃香味的熱帶雨林。熱帶雨林的擺盤非常的特別,用缽盛裝的調酒,搭配店家自己手工雕刻的冰塊,有種熱帶雨林中的原始風情。

青蘋梅

公館運動酒吧 5

喜歡梅味濃一點,酸一點的調酒嗎? 那麼用檸檬、蘋果與梅子特調的青蘋梅會是款不錯的選擇,酸甜的口感非常的順口

梅醉過

公館運動酒吧 6
公館運動酒吧 7

梅醉過是由梅酒與清酒調和,與青蘋梅相比下,梅味稍微淡一些,清酒的尾韻特別明顯。上桌時,更有乾冰、小燈裝飾,是款89Loop的熱門調酒。

粉紅高跟鞋

89Loop粉紅高跟鞋
89Loop粉紅高跟鞋

如果你不喜歡酒味太濃的調酒,那麼這款妹酒擔當粉紅高跟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啦~ 以蘭姆為基底,搭配莓果泥外,還附上了棉花糖,正如其名是款滿滿甜美風的調酒

提拉米蘇

89Loop提拉米蘇

第一輪喝完酸味調酒後,決定來點甜一點的酒,再加上濃一點的奶味。於是被推薦了這款提拉米蘇,以伏特加為基底,加入了咖啡與牛奶。喝起來真的就像是液體版本的提拉米蘇,而且是傳統酒味濃厚的那種。很推薦這款給跟我一樣是甜點控的你喔╰(*°▽°*)╯

優格優格

89Loop優格優格

蘭姆加上優格的調酒優格優格,淡淡的酒味如果不特別說的話,真的會以為是款一般的優格,適合只想小酌一杯的朋友!

打卡送特調Shot

89Loop Shot
89Loop Shot

除了以上這六款調酒外,89Loop也有Google評價打卡送Shot的活動,每次的Shot都是特調,酒味雖然明顯但不會過烈,很適合沒有嘗試過Shot的朋友來場初體驗。

89Loop設施評價

公館運動酒吧 8

來到運動酒吧當然不是就坐在位置上喝酒聊天啦! 一定要來玩玩他們家的設施,從簡單的撲克牌、UNO、骰盅,到飛鏢機甚至是啤酒乒乓機通通都有! 豐富的選項外,第一次玩或不熟的朋友都可以問店員,他們都會細心的講解規則喔!

Beer Pong

公館運動酒吧 9
公館運動酒吧 10

這次就來介紹比較特別的啤酒乒乓,對於Beer Pong,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美國大學派對會玩的遊戲XD 而這次是第一次玩,本來以為很簡單,結果玩得超爛XD 基本玩法很簡單,丟進對方的杯子裡,對方就要喝酒。但規則上有點複雜,像是進同一杯要罰三杯之類的,第一球進特定杯子要罰三杯等等。雖然玩過兩輪還是不太懂,但就是聽店員指令喝酒就對了ψ(`∇´)ψ 純粹想喝酒而不是談心的時候,來到運動酒吧這樣邊喝邊玩真的很適合~

飛鏢機

公館運動酒吧 11

這裡也有我最愛的飛鏢機,標準的形式,不管是要玩301、701還是其他遊戲都可以選。不過這次只是丟好玩,沒有特別玩什麼懲罰,如果想喝更多的話也是可以弄個懲罰來比賽。

桌上小遊戲

如果想待在位置上,或是以上兩台機器都有人在使用的話,89Loop的櫃子上也有多款遊戲可以拿來玩,不管是UNO,還是可以變出超多喝酒遊戲的撲克牌,或是簡單上手的骰盅都有! 如果是一大群人的話,我相信這些小遊戲就能玩得很嗨了。

店家資訊

89Loop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4號2樓

電話: 02 2365 6597

FB

更多 89 LOOP Sports B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下次的聚會就選在89Loop一起喝酒玩遊戲吧!

*感謝89Loop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之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