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夢想巴士食記

【花蓮咖啡廳推薦】玉里夢想巴士評價:平價、健康又美味的貓咪咖啡廳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今天的花蓮咖啡廳推薦就讓我們繼續來看看有什麼值得一去的特色咖啡廳吧! 離開花蓮前往鹿野的途中,本來只有安排停留兆豐農場,但不小心太快逛完了,離下一班往台東的區間車還有一陣子,就決定先坐到玉里晃晃啦~ 在地圖上找到的這家夢想巴士咖啡,一看到評論上寫說「根本是超便宜的貓咖」,二話不說就決定來訪啦~

夢想巴士貓咪

花蓮咖啡廳推薦: 夢想巴士咖啡介紹

夢想巴士咖啡|花蓮咖啡廳推薦

夢想巴士位在玉里鎮上,距離火車站走路只要8-10分鐘,並不算遠。店裡有三隻可愛的貓咪,但都滿有個性的XD 就跟船長先生的貓咪一樣,心情好想賞臉才會出現。

貓咪咖啡廳| 夢想巴士咖啡|花蓮咖啡廳推薦

應該是為了給貓咪更多活動空間,座位滿分散的,因此整體環境會覺得很寬敞舒適。他們家有部分桌椅是用鐵櫃、油桶取代,是個滿特別的設計。還有個吊椅,喜歡悠哉一點可以選吊椅位置~

貓咪咖啡廳| 夢想巴士咖啡|花蓮咖啡廳推薦
貓咪咖啡廳| 夢想巴士咖啡|花蓮咖啡廳推薦

夢想巴士餐點評價

必點推薦: 蛋白質優格燕麥飲

貓咪咖啡廳| 夢想巴士咖啡|花蓮咖啡廳推薦

餐點部分不只是比貓咖啡便宜,更比一般咖啡廳便宜,而且也健康許多~ 這次點的是無麩質巴斯克乳酪蛋糕和抹茶蛋白質優格燕麥飲
優格燕麥超推!本來以為是類似燕麥奶的優格飲! 結果是真正的燕麥麥片,搭配抹茶優格,超大一杯非常的有飽足感~

無麩質巴斯克乳酪蛋糕

貓咪咖啡廳| 夢想巴士咖啡|花蓮咖啡廳推薦

也許是無麩質的關係,這款巴斯克乳酪蛋糕的味道比較沒有之前吃過的那麼濃郁,比較沒有特別令我驚豔之處。不過對於麩質過敏的人來說,算是滿值得嘗試的一款!

店家資訊

夢想巴士
地址: 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72號
營業時間: 每日09:00–17:00
電話: 03 888 5261
FB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可惜那天要趕火車只能休息一下下,不然這裡真的很適合舒服的待久一點呢!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