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禾日香焢肉飯

【新竹美食推薦】禾日香焢肉飯,美味刈包與豬腳飯讓你回味無窮

嗨嗨大家好~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這次又來吃新竹美食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中央路上的禾日香焢肉飯,除了美味滷肉外,還有好吃的刈包跟豬腳飯。廢話不多說,就跟著云一起來讓視吃禾日香焢肉飯的美味吧

新竹美食: 禾日香焢肉飯介紹

新竹美食 禾日香焢肉飯

今年二月在中央路上新開了禾日香焢肉飯,除了美味的魯肉飯以外,還有Q彈有嚼勁豬腳,以及肥瘦各半的美味刈包。店面明亮座位也很多,無論是想外帶回家,還是直接在店裡開吃都很方便。廚房上菜速度也很快,點完單沒多久就全部上齊了~

禾日香推薦菜色: 刈包

新竹美食 禾日香焢肉飯

首先來介紹我自己很愛的禾日香刈包,也是這次的必點推薦。刈包裡面的控肉差不多是肥瘦各半的量,肥肉非常的嫩,瘦肉則帶有嚼勁,一次吃到兩種口感。搭配上梅干菜、花生粉,鹹甜鹹甜的滋味非常好吃~ 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我更推薦你加上他們的特製辣椒。

新竹美食 1

禾日香特製的辣椒吃起來很帶勁,而且不單單只有辣椒而已,裡面還有小魚乾。無論是刈包還是豬腳飯我都狂加,本來就已經很美味的料理,搭配上特製辣椒後,美味程度更上一層樓~

禾日香推薦菜色: 豬腳飯

新竹美食 2

禾日香的豬腳飯滷得很夠味,份量也很大,照片中的還只是小份的量。除了豬腳本身還配有筍乾跟梅干菜。豬腳不是入口即化的口感,而是Q彈有嚼勁的那種,滷汁本身也很下飯,再加上他們的特製辣椒醬,我可以直接完食一整碗。

禾日香推薦菜色: 粉沯(ㄑㄧㄤˊ)

新竹美食 3
新竹美食 4

看著菜單上貼心的附註注音,好奇的問了老闆娘什麼是粉ㄑㄧㄤˊ,才知道原來是新竹的特色小吃,二話不說點了一份來試試。把瘦肉灌入豬腸後的粉沯,口感QQ的,裡面的瘦肉也很大一塊,味道跟想像中不太一樣(本來想像了香腸的味道XD)。另外聽老闆娘推薦,搭配上醬油膏後,特別好吃。

新竹美食 5

除了這次點的菜色外,他們家的滷肉也是很讚,那天剛好要回台南,於是打包了滷肉回家,家人們讚不絕口,扒了好幾口配飯吃。另外老闆娘也很推薦他們的客家湯圓,但那天實在是太飽了就沒有再另外點了,朋友們有機會也可以吃看看喔~

店家資訊

禾日香焢肉飯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79號
電話: 03 531 0158
營業時間: 09:30–14:00, 16:30–20:00,周一公休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