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ENTURE FESTA 2

ACCUPASS活動推薦: ADVENTURE FESTA 2023結合台日插畫家,一展原創角色魅力

月初的時候來到松菸文創園區參加了第二屆的ADVENTURE FESTA 2023,集結了台灣和日本的插畫家,一起來到松菸的一號倉庫擺攤辦展覽。今天就要來分享這次在ACCUPASS上找到的ADVENTURE FESTA~ 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了,但當天真的是被這些插畫家筆下的原創角色療癒到不行,決定來跟大家分享當作明年參展的參考,順便推推這次超級喜歡的心儀畫家給大家!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開始吧~

ADVENTURE FESTA介紹

ADVENTURE FESTA 3

創立於台北的ADVENTURE FESTA (AF展),與各國藝術創作品牌合作,透過博覽會的形式,向群眾傳遞出「原創角色」的魅力。無論是藝術、設計、插畫、玩具還是次文化的衍生作品,AF展網羅了各個領域中大大小小的原創角色,一起在這個空間裡展現獨特風格。

ADVENTURE FESTA展覽心得

ADVENTURE FESTA 4
ADVENTURE FESTA 5

這一屆的ADVENTURE FESTA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一號倉庫,來到這裡,乍看之下很像市集,但其實更像是個展覽。AF展不單單只是擺擺作品、賣豐富的可愛周邊而已,除了比起一般的市集更重視創作理念介紹外,還有許多來自日本的藝術家遠道而來。因此來到ADVENTURE FESTA絕對不單只是看看展、逛市集,還能與藝術家們交流,更了解他們筆下的原創角色!

ADVENTURE FESTA 6

這次請到了人氣日本插畫家胡子碰碰OHIGE no PON,來到現場與粉絲簽名互動。但胡子碰碰的粉絲實在太多了,這一次就沒有特別排隊了。

ADVENTURE FESTA 7

除了販售的周邊外,很多創作品牌都有推出免費兌換活動,按讚追蹤就能獲得明信片、貼紙和小卡等商品。

ADVENTURE FESTA 8

那天在日本區徘徊許久,有位藝術家直接給了我他們的大圖DM,回到家可以當作海報貼上了ヾ(≧▽≦*)o

ADVENTURE FESTA 9

一號倉庫的場地說小也是不小,總共有50幾家原創角色品牌參展,除了來支持自己本來就喜歡的藝術家外,來到這裡也能挖到好多寶藏。

ADVENTURE FESTA 10

最後特別來推薦一下超級療癒的日本鴨鴨「好Q鴨鴨 Mochi Mochi Ducks」!也是這次在不斷的糾結後,成功讓我打開錢包的品牌!

ADVENTURE FESTA 11

來自插畫家Moca的作品,簡單的三格漫畫,講述像麻糬般伸展的鴨鴨的日常故事。超軟Q的可愛鴨子,雖然沒有買到這次的限量玩偶,但貼紙也是很值得,本來只打算買啤酒鴨,但看到那對看著地圖的迷路鴨子,突然有種親切感(?)立馬下手帶回家~

ACCUPASS活動通

這次的ADVENTURE FESTA活動跟之前介紹的生態瓶DIY一樣是報名參加 ACCUPASS 團 GO 趣~

ADVENTURE FESTA 12

ACCUPASS是個專門找活動的網站,也有App版本非常的方便。ACCUPASS上除了有像上次的手作課程外,還有許多藝術展覽類型的活動。

ADVENTURE FESTA 13

線上購票後,票券就會存到手機APP中,入場時只要給主辦方掃票券QRCode就可以囉! 喜歡這類型活動的朋友,記得到ACCUPASS追蹤主辦單位,把握下一屆活動資訊,除此之外,也能到ACCUPASS上面找到更多有趣的展覽喔!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活動介紹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在〈ACCUPASS活動推薦: ADVENTURE FESTA 2023結合台日插畫家,一展原創角色魅力〉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