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巧克力毛巾捲 2

巧克力毛巾捲教學: 自己做甜點材料包讓你在家也能享受網美級甜點(附影片說明與材料包購買管道)

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 前陣子很夯的巧克力毛巾捲你吃過了嗎? 因為疫情的關係,好久沒吃甜點了,今天決定自己動手做前陣子很夯的巧克力毛巾捲! 沒想到看似花俏的毛巾捲,作法竟然這麼簡單! 第一次做就上手~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開始吧!

巧克力毛巾捲

巧克力毛巾捲製作: 自己做甜點材料包

這次材料的部分使用了自己做甜點材料包,對於像我這樣很少做甜點,每次買食材都很怕沒做完放到過期的人來說,自己做甜點材料包真的是救星啊! 食材部分直接幫你準備好外,剛剛好的份量讓你不再為備料傷腦筋,還會有需要用到的器材(量杯、塑膠湯匙等)。除了鍋碗瓢盤這類家中常用的餐具外,其他光靠自己做甜點材料包就夠了!

巧克力毛巾捲材料

材料列表:

全蛋液*2、鮮奶油*1、奶油、千層專用粉、可可粉*2、砂糖、保久乳(也含在材料包中喔)

巧克力毛巾捲: 簡易製作說明

自己做甜點材料包 除了給你食材以外,也會給你專屬食譜喔! 材料包上會附上食譜的QRcode與文章密碼,輸了密碼後就可以看到作法教學,除了文字檔外也有影片喔! 說明非常的清楚,就算你是初學者也很好上手。

巧克力毛巾捲製作

製作時建議搭配平板,可以邊做邊看~ 以下提供簡易版的製作方式給大家參考

  1. 奶油隔水加熱
  2. 依序加入千層粉、砂糖、牛奶、巧克力粉、奶油與蛋液攪拌均勻
  3. 用平底鍋小火煎千層餅皮,建議直接10秒左右,或5秒後翻面煎
  4. 用攪拌器打發鮮奶油,沒有攪拌器的話,自己做烘焙俱樂部食譜裡也有提供簡單用瓶子打發鮮奶油的方式喔!
  5. 一層一層組合餅皮與奶油(組合方式可看影片),也可以視喜好加入喜歡的水果~

另外我也做成了簡單的小影片,大家可以直接點進去看喔!

自己做甜點材料包的食譜都是以常見的小家電下去設計,適用冰箱、烤箱、小烤箱、氣炸鍋、平底鍋,購買時可以自己選擇適合的材料包。而我這次選擇的巧克力毛巾捲材料包是屬於平底鍋的食譜,所以只要有平底鍋就能夠完成這道料理囉! 雖然煎千層餅皮一開始翻面很容易破掉,但後來越來越上手! 速度也加快了不少><

煎千層

大家也不用擔心材料是不是剛剛好,沒辦法失誤,我自己做下來失敗了兩三片,到最後還是比預定的兩組(10片)多了整整一組! 不過鮮奶油的部分就是比較剛好了(不然就是我鋪超厚的關係XD)

巧克力毛巾捲製作 最後裝飾

雖然是做給自己吃,但該有的裝飾還是要有啦! 這樣才能拍假掰照😂😂 裝飾的巧克力粉、繩子與烘焙紙都是自己做甜點材料包附贈的

巧克力毛巾捲 3

噹啷! 這樣巧克力毛巾捲就完成囉!

超級好吃的毛巾捲,做了兩份,剩下的材料還可以簡單做個六層蛋糕 (沒辦法做千層所以是六層),吃起來超好吃! 軟軟的外皮配上超罪惡的鮮奶油,完美的療癒了我防疫在家一直沒吃到甜點的心 (畢竟是自己做的嘛)

自己做甜點材料包購買管道

巧克力毛巾捲 4

這麼簡單的網美級甜點,心動想做了嗎~ 自己做的材料包一份只要$399,一次能做出兩份多,比在外面買成品還要便宜,還能體驗DIY的樂趣~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有線上與線下實體店面可以選擇,防疫期間就非常適合線上購買材料包來製作甜點喔!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自己做材料包 #在家防疫做甜點 #甜點製作 #甜點 #巧克力毛巾捲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毛巾捲食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