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巧遇農情巧克力 2

巧遇農情巧克力推薦: 最純粹的台灣在地巧克力品牌,100%/84%/74%三款濃度怎麼選?

哈囉大家好~ 看過我的甜食介紹的話,應該都會知道我超愛甜中帶苦的巧克力,而今天的私房美食要推薦的就是來自巧遇農情的原味薄片巧克力。他們家推出了多款不同濃度的巧克力,不管你是喜歡甜一點還是苦一點的巧克力,在巧遇農情都能找到適合你的口味喔!

巧遇農情巧克力 3

正逢櫻花季,這次的巧克力開箱決定帶著巧遇農情巧克力來到高雄寶山的櫻花公園在櫻花樹下享用著純粹的美味啦~

巧遇農情巧克力 4

巧遇農情巧克力介紹

巧遇農情是由兩位屏科大學生在2014年所創立的。現在兩位創辦人也成為了夫妻,夫妻檔一起打造出來的巧克力品牌,主打單純的原味,以零添加的可可結合台灣在地農產品打造出專屬於台灣的在地品牌。除了今天要介紹的原味巧克力外,也有與台灣茶結合的特色風味巧克力喔!

巧遇農情巧克力 5

巧遇農情巧克力評價

這次收到的巧遇農情巧克力是虎年的特別包裝,繽紛可愛的小老虎讓人看了就開心! 打開後則是5×5排列的薄片巧克力,薄薄一片,很適合下午嘴饞時解解膩。

巧遇農情巧克力

再加上原味巧克力使用原豆研磨、成分單純,且糖分都非常的低,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容易嘴饞的朋友們!

巧遇農情巧克力 6

巧遇農情原味盒裝巧克力總共有三種濃度,分別是無糖的100%巧克力、微糖的84%巧克力以及減糖74%巧克力。平常最高濃度吃到95%巧克力的我,這次是第一次挑戰無糖的100%巧克力! 不出所料的真的超級苦XD 回想起來先前到屏東可可園參觀時,吃到的可可原豆。100%巧克力比較推薦給很愛吃苦,或是本身不適合吃甜的朋友!

巧遇農情巧克力 7

84%微糖巧克力則是我的最愛! 苦中帶甜的微糖巧克力,打開包裝後巧克力香氣四溢,這款微糖巧克力,大大滿足愛吃黑巧克力,卻沒辦法接受100%無糖巧克力的我。這款84%微糖巧克力大力推薦給跟我一樣習慣苦巧克力的你!

巧遇農情巧克力 8

最後74%的減糖巧克力,比起一般市售巧克力再稍微苦一點點,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甜,也許是吃過無糖與微糖的版本後才吃了減糖,我覺得減糖巧克力的有很明顯的糖份,適合初次想嘗試看看苦巧克力的朋友喔!

巧遇農情巧克力 9

巧遇農情巧克力盒裝版本滿大盒的,但放在附贈的手提袋中帶著出門還是很方便 (而且手提袋也很有質感ヾ(≧▽≦*)o)。再加上裡面都是獨立包裝,也是非常適合旅行時帶幾片出門帶著走的大小喔!

巧遇農情巧克力 10

購買管道

巧遇農情

官網: www.chomeet2014.com

Pinkoi: https://tinyurl.com/yd3tvkcq

地址: 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37號

電話: 0955300398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巧遇農情、#巧克力 #無糖巧克力 #台中甜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