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 Love Cocoa醇可可 2

【I Love Cocoa醇可可】喜歡苦味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的低卡醇可可

大概是上周颱風的關係,有種誤以為自己還在夏天的錯覺。回過神來才意識到都已經11月啦QAQ 又來到了一不小心就會攝取太多熱量的冬天,那個每次都用自己好冷當藉口不斷進食的季節 。而在這罪惡的季節,今天就讓云來介紹熱量低的經典醇可可給各位! 讓我們一起減輕罪惡感好好溫暖身心靈吧!

哈囉大家好~ 我是愛旅行也愛當宅宅的云,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 雖然總被同事笑稱螞蟻人,但唯有巧克力我就愛濃度高的黑巧克力,太甜的巧克力對我來說根本是假貨,白巧克力更是完全不能接受。而這次要介紹的I Love Cocoa經典醇可可就是屬於苦中帶甜的可可,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苦,但對我來說味道是剛剛好的苦。

I Love Cocoa醇可可 3

收到醇可可時,第一眼先被他的包裝吸引,相當喜氣的醇可可絕對是你冬天送禮首選。而泡來喝之後更是喜歡上這苦中帶點甜的味道,喝起來其實有點像我前一天在小七吃的比利時巧克力,同樣微苦、同樣有著濃濃的可可味。但那小小一條巧克力就要200多大卡了! 而I Love Cocoa的經典醇可可,用的是西非最頂級的可可原豆,熱量只有107大卡。不管是當早餐還是當下午茶,聽起來罪惡感都降低了不少,對吧! (然後就不小心變成早上一杯、下午一杯,但冬天嘛~ 一天喝兩杯可可也不為過🤣)

I Love Cocoa醇可可 4

不同風味的經典醇可可

雖然經典醇可可單喝就很對我的胃口了,但聽說經典醇可可推薦配牛奶、豆漿或咖啡,還有水量多寡都有不同風味。於是我也試了一下加牛奶跟雙倍可可兩種不同的味道,喝了發現,比單喝還要好上好幾倍 []~( ̄▽ ̄)~*

奶味更濃郁的巧克力牛奶

I Love Cocoa醇可可 5

搭配指數: 4.5/5

雖然經典醇可可已經含有紐西蘭奶粉了,但直接泡來喝的奶味其實沒有到很濃,加點新鮮牛奶後,完全是不同的風味,牛奶香配上可可,喝下去第一口,我以為我喝的是Swiss Miss,更棒的是他沒有Swiss Miss那麼甜。冬天的下午茶來一杯經典醇可可加牛奶絕對是喜歡巧克力牛奶的你最棒的選擇😀

就是巧克力控:Double 可可

I Love Cocoa醇可可 6

搭配指數: 4/5

可可配可可,完全是我這種巧克力控的必選! 雙倍可可的那個味道真的是超級濃郁,可可的苦味也更重了~ 完全是打中我的心。如果不想讓熱量也Double,你也可以使用一半的水量配一包經典醇可可喔!

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I Love Cocoa除了有今天喝的經典醇可可外,他們也有另一款可可,是加入台東池上糙米麩的米香醇可可,同樣是低卡低糖喔! 有興趣的朋友,在這邊附上I Love Cocoa的官網給各位,一起揪朋友團購吧!

👉 點進去一起喝可可吧

作者介紹

[jetpack_subscription_form show_subscribers_total=”false” button_on_newline=”false” custom_font_size=”16″ custom_border_radius=”0″ custom_border_weight=”1″ custom_padding=”15″ custom_spacing=”10″ submit_button_classes=”” email_field_classes=”” show_only_email_and_button=”true”]

*感謝I Love Cocoa的合作邀約
*此篇文章的心得口感皆為實際飲用後的真實心得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