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冒險者公會 2

【台北酒吧】冒險者公會: 重現神話中的神祕調酒,3款特色調酒推薦

想找一家台北酒吧和朋友享受充滿冒險氛圍的夜晚嗎?那就一定不能錯過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這家以「異世界冒險」為主題的特色酒吧——冒險者公會!這家酒吧完美呈現冒險動畫中的「公會」場景,讓每一個細節都充滿著異世界的魔法,彷彿置身於真正的冒險世界中。而且,這家台北酒吧還提供各式桌遊和美食,讓你和朋友一邊喝酒一邊享受遊戲的樂趣。今天就要帶領大家一起來這家充滿神秘感與冒險精神的台北酒吧中,與朋友一起度過一個不同凡響的夜晚!

台北酒吧推薦: 冒險者公會介紹

台北酒吧|冒險者公會|台北餐酒館

這家位在逸仙路上的酒吧將冒險動畫中的勇者聚集地「公會」忠實呈現在顧客眼前,從牆上的旗幟、海報,到角落的武士盔甲,各種小細節都將異世界帶到了真實世界中,走進裏頭彷彿真的來到異世界一般。除了裝潢上的用心外,還有270 度環景投影幕播放著經典動漫場景,走廊角落更放有各式桌遊可以客人邊喝邊玩更盡興,這裡絕對是和朋友小聚的好選擇。

台北酒吧|冒險者公會|冒險者公會菜單

冒險者公會的酒單是用藏寶圖呈現,每一款酒都有來自神話、動漫中的名稱,像是「亞特蘭提斯的憂傷」、「黃金國的萬靈藥」、「濃姬的眷戀」等等。酒單上不只詳細地列出了基酒與副材料,還像任務卡一樣寫上了難易度:初心者、老手與挑戰者。除了特色調酒外,冒險者公會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等正餐選擇。

冒險者公會調酒評價

冒險者公會調酒評價: 荷魯斯永生泉

台北酒吧|冒險者公會|荷魯斯永生泉

圖片來源 / @ReadyGo

如果你喜歡帶有酸味的調酒,那麼這款「荷魯斯永生泉」絕對值得一試。這是一款混合了龍舌蘭、羅望子果汁、龍膽草利口酒、檸檬汁和蜂蜜的調酒,雖然酒感本身不會非常明顯,但是喝下去會帶有明顯的酸味,以及淡淡的苦味和甜味,味道十分豐富。這款酒屬於初心者等級,是那些對調酒初次嘗試的人的不二之選。而這款調酒的名字來自於埃及法老守護神荷魯斯,在神話中,「荷魯斯的永生泉」可以讓人恢復青春和健康,喝下這款調酒後,也可以讓你感覺年輕與活力外。更增添了這款調酒的神秘感。

冒險者公會調酒評價: 卡巴拉島珍釀

台北酒吧|冒險者公會|台北調酒

如果你是喜歡茶酒的朋友,那麼一定要試試冒險者公會的這款特色調酒「卡巴拉島的珍釀」。這款調酒是以泰斯卡威士忌為基底,加上自製的普洱蜜和檸檬汁調製而成。在口感上,這款調酒的茶香和煙燻味道非常明顯,適合有調酒經驗的老手們來品嚐。卡巴拉島是一個神話中的島嶼,是個極少人知道的神秘國度,只有掌握卡巴拉島秘密的人才能找到這個地方,也因此這款調酒上桌前會放在一個小小的藏寶箱中,也代表著來自這個神秘國度的寶藏,當你打開寶箱時,還會看到乾冰湧出的壯觀效果。如果你是喜歡浮誇系調酒的愛好者,卡巴拉島的珍釀更是必點的調酒之一。

冒險者公會調酒評價: 黃金國的萬靈藥

台北酒吧|冒險者公會|台北調酒

這款黃金國的萬靈藥是一款非常特別的調酒,在傳說中,黃金國的萬靈藥可以讓人重返青春、長生不老,因此成為了眾人夢寐以求的寶物。而這款調酒將威士忌、黃色夏翠斯、黑櫻桃利口酒和金桔汁融合而成。調酒中帶有明顯的藥草味,與酸甜的金桔汁平衡,讓人一飲而下後可以感受到舌尖的微麻感,適合喜歡調酒味道濃烈的挑戰者們。此外,這款調酒還有個特別之處,就是杯中會放入乾冰,在倒入調酒的同時會散發出令人驚豔的煙霧效果。雖然這款調酒不能讓你長生不老,但卻可以讓人暫時忘卻生活的煩憂,享受當下的美好。

店家資訊

冒險者公會 The A.G’s Bar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號1-1號
營業時間: 周日到周四18:30–01:30;週五週六19:00–02:00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本篇文章同步發布於ReadyGo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台北美食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