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伊府軒鍋燒

【中山美食】台北也有好吃鍋燒意麵,巷弄裡的平價美食就在伊府軒鍋燒

身為台南人,鍋燒意麵可以說佔據了我的童年,就連當年到香港念書也要帶一盒炸意麵過去煮XD 來到台北後好少吃到道地的鍋燒意麵,沒想到居然讓我在中山的巷子裡遇見了平價又好吃的伊府軒鍋燒!今天的私房美食推薦就要來介紹這家隱身在中山巷弄裡的店家,一起來看看讓云讚不絕口的伊府軒鍋燒吧~

伊府軒鍋燒 1

中山美食:伊府軒鍋燒

伊府軒鍋燒 2

伊府軒鍋燒位在中山南京東路的巷子內,離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走路只要一分鐘,交通非常的便利。店面並不大,周遭也都是餐廳,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這家美食了。雖然小小一間,但座位安排不會很擁擠,還是可以舒適的吃頓飯。

伊府軒鍋燒 3

店裡還有不少可愛的貓咪圖樣,感覺老闆應該是個愛貓人士。

伊府軒鍋燒 4

伊府軒鍋燒菜單

伊府軒鍋燒 5

伊府軒鍋燒主要販賣各種不同口味的鍋燒,每一道鍋燒都有海鮮,如果對海鮮過敏的朋友可以考慮他們家的咖哩飯。雖然我和朋友這次都是點意麵,但還有烏龍麵、冬粉、白飯或泡飯等其他主食可以選擇。

伊府軒鍋燒 6

*此為舊價格,因蛋價飆升,含蛋系列產品調漲五元

伊府軒鍋燒評價

鍋燒意麵(沙茶/咖哩)

伊府軒鍋燒 7

這次分別點了沙茶與咖哩口味,味道上都很濃郁,但咖哩口味又會再更重一點,咖哩湯汁沾附在意麵上,讓本身就很好吃的炸意麵味道更加提升,滿推薦點咖哩的。

伊府軒鍋燒 8

因為花了點時間拍照的關係,意麵口感偏軟爛,但我自己是本來就喜歡這樣的口感,如果你喜歡硬一點的口感的話,建議上桌後盡快品嘗喔!另外,鍋燒系列的料也都不少,除了火鍋料外,還有蝦子、肉片跟蛋,是可以吃飽飽的份量!

炸板豆腐

伊府軒鍋燒 9

伊府軒除了鍋燒以外,還有炸物、小菜與飲料等品項。炸物方面非常推薦他們家的炸板豆腐!外酥內嫩的口感非常好吃~ 再搭配上一旁的醃小黃瓜,味道更加的清爽,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炸甜不辣

伊府軒鍋燒 10

伊府軒的炸甜不辣是屬於口感偏Q的那種,不會炸到太脆或太乾,還帶有魚漿Q彈的口感。

店家資訊

伊府軒鍋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
電話:02 2511 0921
營業時間:11:30–20:00
FB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感謝伊府軒鍋燒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台北美食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