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台北不限時早午餐】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讀書工作好去處 (內附2道必點早午餐)

回到台北後也繼續著跑咖的日常,今天的私房美食就是要來介紹在公館的不限時早午餐,這間在新生南路巷子裡的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靠著明亮的環境與美味又實惠的餐點成為了學生族群的愛店,周末若是沒有訂位的話,總是一位難求。今天就要來介紹這家墨爾本咖啡廳的魅力何在啦!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介紹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位在台大旁新生南路巷子內,附近除了有連鎖的Cama Cafe外,還有光一肆號、女巫店與野餐咖啡等獨立咖啡廳,可以說是咖啡廳的一級戰區。然而墨爾本咖啡在裝潢上別具用心,以水泥牆面和充滿童趣的插畫打造出了別於一般咖啡廳的舒適氛圍。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這裡不只不限時,還有提供免費wifi,雖然不是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但也可以事先請店員安排有插座的位置,有需要的話,店員也會提供延長線。除此之外,這裡的照明特別明亮,非常的適合來這裡讀書工作。

墨爾本咖啡菜單

台北不限時早午餐

雖然叫做墨爾本咖啡,這裡提供的菜色並沒有侷限於澳洲,反而是滿常見的早午餐種類,像是班乃迪克蛋與布里歐吐司,都還算是常見。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菜單

圖片來源: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粉專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菜單

圖片來源: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粉專

除了早午餐菜單外,墨爾本咖啡也有提供蛋糕甜點與牛排等選擇。選項以咖啡廳來說算是滿豐富的!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甜點

墨爾本咖啡菜色

培根班乃迪克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早午餐

第一次到訪時點的是培根班乃迪克蛋。特別喜歡他們家的荷蘭醬,底層的帶點嚼勁的瑪芬堡吸附了帶有微微酸度的醬汁後,味道非常濃郁,再搭配上方的半熟蛋與培根,一口吃下非常滿足!

波蛋培根起司布里歐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早午餐

二訪時嘗試了朋友推薦的布里歐吐司系列,吐司口感外酥內軟鋪上滿滿一層起司絲,再放上半生不熟的水波蛋,切開後牽絲的起司配上滑順的蛋液,讓本身就鬆軟可口的吐司味道更上一層樓。這道特別推薦給喜歡法式吐司口感的朋友!

這兩次吃的早午餐系列都有附上沙拉小菜,份量十分充足。就連一旁的配菜也是不馬虎,馬鈴薯塊烤的剛剛好,皮微微焦,很好吃😋

店家資訊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11號
電話:02 2367 8989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0:00~19:00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台北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