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ineswee內湖酒倉

【台北美食】內湖酒倉WINESWEE推薦:愛酒人士專屬服務,品嚐好酒不怕花冤枉錢!不可錯過的3款喬治亞葡萄酒

歡迎來到云的私美食單元,雖然今天介紹的嚴格來說不是美食,但卻是讓你的美食饗宴更升級的存在,你猜對了嗎? 沒錯! 就是葡萄酒! 今天酒鬼云要帶著大家來到位於內湖的WINESWEE,一起來品酒體會葡萄酒的美好~ 無論你早就是品酒大師,還是跟云一樣還是個剛踏入葡萄酒界的小白,只要你對葡萄酒有興趣,千萬別錯過今天的WINESWEE介紹囉!

WINESWEE酒倉位置

Wineswee 1

位在內湖科學園區的WINESWEE,是由一群愛酒人士所打造的分享交流酒倉,精挑細選世界各地的葡萄酒,讓客人能夠以接近原廠的價格喝到更高品質的美酒。

Wineswee 2

店內主要有四層,二三樓是會員專屬空間,收藏了各式各樣不同年份、品牌的葡萄酒與白蘭地,也有座位區與VIP包廂提供客人一個可以互相交流美酒的環境。

Wineswee 3
Wineswee 4

這次來到WINESWEE,剛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不懂品嘗這些美酒,每次在酒展聽到琳瑯滿目的調性與風味介紹,就會覺得眼花撩亂。但在William的講解下,不只是對於不同製法的葡萄酒有了更多了解,也能感受到這些酒的差別。也因為如此,我認為WINESWEE也很適合剛進入品酒世界的朋友來體驗!

Wineswee內湖酒倉

就像William所說的「雖然可以直接講解酒款背後的調性、風味等專業資訊,但更希望在這裡的客人是用心,用自己的感受來品嘗這些酒的不同」。

WINESWEE會員服務

Wineswee內湖酒倉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在想會員制的品酒俱樂部是不是很大一筆開銷呢? 既然是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到葡萄酒的美好,這裡的會費並不貴! 一年只要1680元,而且加入會員還有送一支葡萄酒(光是這點就很吸引我了XD)

Wineswee內湖酒倉

加入後能夠以會員價購買酒,而且這裡酒品的單價都是透明化的,會清楚地列出進口價與附加在上頭的費用,不需要擔心被當作冤大頭!

Wineswee內湖酒倉

除了有透明化的實惠價格外,WINESWEE還有提供vip會議室,讓會員能來到這裡辦公,或是與朋友一起品酒交流。如果想要租借場地,只要一個人有會員就能一起來這裡享受品酒的樂趣。

Wineswee內湖酒倉

愛喝酒的你,家裡也許沒那麼多空間存放酒,WINESWEE也會提供酒窖空間讓會員可以存放酒。整體來說,會費可以說是非常的超值!

WINESWEE酒款介紹

Wineswee內湖酒倉

說了這麼多,那麼WINESWEE到底有哪些酒類呢? 正如前面所述,WINESWEE的酒類其實滿豐富的,有著不同年份與品牌的葡萄酒與白蘭地,那天在會員限定的酒窖裡還有看到1990年的葡萄酒。除了常見的紅白酒,更有較少見到,口感介於兩者之間的橘酒喔!

Wineswee內湖酒倉
Wineswee內湖酒倉

而WINESWEE不只是提供了常見法國、西班牙與義大利的葡萄酒,更有許多獨家酒款,像是他們主打的正是來自高加索喬治亞的陶甕酒,也就是用手工製作陶甕釀造的葡萄酒,當酒在陶甕裡會吸收不同土質因而產生不同的特殊氣味,這也是陶甕酒在口感上與其他製法的酒最大不同。

Wineswee內湖酒倉

而我這次來到WINESWEE所品嚐的正是來自喬治亞的陶甕酒。首先登場的這款白酒來自Chelti釀酒廠,喝起來以淡淡的酸味與柑橘果香,入口沒有澀味,非常的順口。

Wineswee內湖酒倉

第二款酒是Daisi釀酒廠出產的橘酒,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橘酒,橘酒有著美麗的淡琥珀色,不同於白酒的釀造方式,橘酒是由整串葡萄連同皮一同放入陶甕中封蠟釀造,因此會有來自單寧的澀味,味道上則是帶點蜜香。它適合搭配的餐點也很多元,很適合喜歡吃泰式或印度料理的人來搭餐喔!

Wineswee內湖酒倉

最後則是來自Chelti酒莊的獲獎紅酒「失落的上帝山谷」,這款紅酒入口香氣十分豐富,單寧澀味明顯,尾韻更帶點微辣,因為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澀味,比較推薦這款給喜歡厚實酒感的朋友~

店家資訊

WINESWEE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20巷15弄27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官網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心動的你不妨到WINESWEE的現場看看吧!

*感謝WINESWEE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之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