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浪慢咖啡 海景咖啡廳

【花蓮海景咖啡廳】浪慢咖啡:絕佳海景陪你度過悠閒午後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 這次的東台灣鐵路之旅中在花蓮的三天兩夜裡,一連拜訪了三家咖啡廳~ 很幸運的都沒有踩到雷!因此決定要來一一介紹這三家咖啡廳啦~ 首先登場的就是超好拍的網美風花蓮海景咖啡廳——浪慢咖啡!

花蓮海景咖啡廳 浪慢咖啡

花蓮海景咖啡廳: 浪慢咖啡位置

浪慢咖啡位在壽豐鄉,花東海岸公路一側,壽豐這一帶有許多海景咖啡廳,像是打卡景點山度空間、海崖谷都在附近。而我這次之所以會選擇到訪浪慢咖啡不外乎是因為他是真正靠海的咖啡廳,以及他們家不用入場費,低消也只有規定一人一品項,可以扎扎實實的花在食物上。

花蓮海景咖啡廳 浪慢咖啡

浪慢咖啡有分為室內與戶外座位區,雖然戶外要接受花蓮熱情的太陽,但在遮陽傘與廣闊海景的陪伴下,這並不算什麼。浪慢咖啡並沒有提供訂位服務,所以如果只是想拍拍照,然後到室內吹冷氣吃小點的話,建議提早來候位喔!

另外,浪慢咖啡雖然不是不限時咖啡,但不客滿時都不會趕人,客滿的話用餐時間也長達三小時,時間充裕絕對可以好好的放鬆看海chill一下,算是滿佛心的海景咖啡廳

浪慢咖啡菜色

花蓮海景咖啡廳 浪慢咖啡

圖片來源: 浪。慢咖啡官方粉專

餐點上提供了簡單的小點心,有甜點盤也有炸物可以選擇。飲品選擇也滿多樣的,除了咖啡和茶類外,也有消暑的冰沙和氣泡水。這次點了炸物拼盤,內容物分別是雞米花、洋蔥圈、薯條與炸雞,份量充足可以兩個人享用,味道上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花蓮海景咖啡廳 浪慢咖啡

浪慢咖啡拍攝點打卡點

花蓮海景咖啡廳 浪慢咖啡

來到浪慢咖啡當然不只是要吃美食看看海啦!就如同其他在壽豐的海景咖啡廳,這裡同樣也放置了可以互動拍攝的裝置藝術,喜歡拍照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啦~ 雖然裝置藝術的類型沒有其他加多,但無論是長椅、站牌、鞦韆還是打卡鏡都非常的好拍,依舊可以讓你拍好幾張美照喔!

花蓮海景咖啡廳 浪慢咖啡

店家資訊

浪慢咖啡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大橋24-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周三公休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