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森川丼丼評價

【高雄日本料理】森川丼丼:浮誇菜色,擺上10多樣海鮮的必點美味海景丼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喜歡吃日本料理嗎? 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今天的高雄日本料理推薦啦! 位在楠梓車站附近的這家丼飯專賣店:森川丼丼,不僅是有著滿滿日式風格的日本料理店,所提供的丼飯選擇更是多到難以細數,從鋪上滿滿海鮮的生丼,到有著多汁牛豬肉的熟丼,甚至還推出了壽星必點的獨家鮭魚蛋糕。喜歡吃肉的你可千萬別錯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澎湃的日式料理啦!

森川丼丼交通

森川丼丼 高雄日本料理

森川丼丼距離楠梓車站步行只要五分鐘,餐廳對面更有提供免費停車場,無論是對自駕族還是火車旅行的饕客來說都非常的方便。轉入楠都東街後,很難不注意到轉角這家有著繽紛外表,搭配上大大的「森川丼丼」POP字體,以及木製的建築特色,彷彿一瞬間就來到了日本街頭。進到裡頭有著許多日式風格的裝飾,讓整體的日式味道更濃厚,森川丼丼在今年剛整修過,店內位置寬敞明亮,以兩人與四人座位區為主。

高雄日本料理 1

森川丼丼菜單

森川丼丼 高雄美食 日本料理

森川丼丼的菜色以丼飯料理為主,分為熟丼與生丼兩種,因此如果不習慣吃一般鋪上生魚片等生食的丼飯,也可以選擇他們家的熟丼喔!生丼的部分多為海鮮丼,依照海鮮的種類有不同的價位,從常見的鮭魚、鮪魚外,還有天使蝦、蟹膏、干貝與海膽等高級海鮮食材。熟丼則是主要以牛肉和豬肉下去料理。他們家丼飯份量都蠻大的,而且還有提供免費加飯的服務,不過吃完一碗其實就蠻飽的了

森川丼丼菜色推薦

森川海景丼

高雄美食 森川丼丼

第一次去的話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森川海景丼,白飯上鋪上了天使甜蝦、鮭魚、鮪魚、旗魚、鮭魚卵、鯡魚卵、花枝、干貝、星鰻、龍蝦沙拉、蟹膏與蟹味絲等滿滿的海味,海鮮口感非常鮮甜。森川丼丼的丼飯醬本身也是帶點微甜的滋味,整體吃起來鹹中帶甜的味道非常的讚!如果覺得太甜的話,座位上也有醬油可以加一點中和甜味。

四彩鮭魚卵丼

高雄美食 森川丼丼

如果喜歡炙燒鮭魚的話,可以點四彩鮭魚卵丼,裏面除了炙燒鮭魚外,還有鮭魚卵、比目魚、星鰻與蟹膏,可以直接拌著飯一起吃,享受滿滿的海味😍 不過這兩個丼飯只差10元而已,海景丼還是比較划算。

海景盛合蛋糕

森川丼丼 高雄美食 鮭魚蛋糕
圖片來源/森川丼丼官方粉專

生日來森川丼丼慶生準沒錯!在現場還有看到他們家的鮭魚蛋糕,不過要提前預約這次就沒有吃了。分享一下森川丼丼在臉書官網的照片給大家~ 這裡的慶生蛋糕可不一般,海景盛和蛋糕是用鮭魚包覆醋飯後,在堆疊上鮪魚、旗魚、干貝、鮭魚卵、紅魚卵和魚子醬,層層疊疊堆起來的鹹蛋糕。如果不吃生食的話,也有炙燒過後的炙燒鮭魚蛋糕可以選擇。不過這款蛋糕是限量版,準備慶生的朋友要記得至少提前一日打電話去預訂喔!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ReadyGo。完整內容就在 ReadyGo的專文 中,文中還有另外兩道網友們推薦的必點餐點喔!

店家資訊

森川丼丼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 167 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00:00

FB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