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行銷企劃課程 2

天地人學堂行銷企劃課程: 透過實例學習讓你快速上手,5大特色與心得分享

嗨大家好~ 剛進入行銷領域或是想轉到行銷領域的你,是不是也在想行銷到底怎麼學呢? 對云來說行銷就像是個玄學,學完理論後,實際應用又是另一回事。因此身為行銷人,持續性的學習的過程中,找到一個能學會實際應用的行銷課程也是很重要的。而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云在天地人學堂上的這堂行銷企劃課程給大家!

行銷企劃課程 3

在天地人學堂中有多堂行銷企劃相關的課程,從行銷企劃案、SEO操作到促銷技巧等等,而這次云選擇的是「行銷企劃案怎麼做?讓老闆與客戶買單的行銷企劃案入門班:從行銷策略、產品企劃到專案成效評估的行銷必修技」,今天主要就是來分享上完這堂課的心得~

行銷企劃課程 4
Laptop mockup psd creat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天地人學堂行銷企劃課程介紹

一條龍式的完整行銷企劃教學

行銷企劃課程 5
Laptop mockup psd creat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天地人學堂上的這堂行銷企劃課程從初期的規劃策略、產品上市的規畫到最後的行銷成效評,充分解說了行銷人在新產品推出時的行銷企劃,從頭到尾的流程以多種實例與互動思考的方式,清晰易懂的傳授給學員們! 這樣完整的行銷企劃課程非常的難得,課程有整整7小時的時間,一分一秒都不浪費讓人不只學到大方向的指南,也能一次理解過程中總總小細節

精選優秀講師

這堂行銷企畫案入門班的講師是前外商通路長、行銷長、發言人,現任的104人力銀行資深顧問 —— 小黛,透過小黛老師本身資深的經歷,在課堂中不只傳授理論知識,而是以實務操作過或是曾經被諮詢過的案例來做解說,讓學員可以更快學到實際的應用。

課程心得分享

非行銷專業也能快速上手

行銷企劃課程 6
Laptop mockup psd creat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其實云本身的背景就是行銷人,也因為這樣在上其他行銷課程時,往往會出現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講已知的理論背景,像是產品定位、產品生命週期圖等等,都是看到不想再看的基礎了ಥ_ಥ 但即使對這些理論基礎這麼熟習,在應用方面存在著落差。

然而這堂行銷企畫課,雖然說是入門班,但小黛老師並沒有花時間再講解理論背景本身,而是單刀直入的直接從各種案例來講解實際操作時的眉眉角角。因此我認為這堂課對於實務操作上是非常有幫助的,不會只是學到理論基礎卻不懂得應用。

透過這些案例的解說,也讓學員能夠快速的從實例中理解理論,這樣類似「做中學」的學習方式,我認為能夠讓非行銷專業的學員快速的上手,了解怎麼實際操作。

課堂中實際動腦思考

行銷企劃課程 7

云上過不少線上課程,但常常會上到單方面傳授知識的課程,這些課程學完寫完筆記後,其實很快就忘記。因此我特別喜歡在課堂中有動腦思考時間的線上課程,而小黛老師的行銷企劃課程就有這樣的環節,而且還不只兩三次。在學完該節的主題後,透過提供案例背景,讓我可以思考應用方式。雖然14天的隨選方案無法有老師親自的回饋,但透過聽到對其他直播學員答案的回饋,與小黛在實際案例中的做法,依然可以學到許多,知道自己可以改善的地方。

多種方案自由安排

最後一點,我覺得這堂課很適合大家的原因是這堂課總共有三種方案,分別是實體上課、直播上課與14天隨選方案,可以依照自己的上課習慣與時間安排做選擇,非常的方便! 因為云平常還有研究所的課程要上,考慮到時間上的方便就選了14天的隨選方案。購買後會提供影片觀看連結與密碼,只要點入連結後登入,並輸入密碼就可以觀看囉!

天地人學堂課程資訊

行銷企劃案怎麼做?讓老闆與客戶買單的行銷企劃案入門班:從行銷策略、產品企劃到專案成效評估的行銷必修技

官網: https://www.tiandiren.tw/product/c1291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文章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