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NT燒烤音樂酒廊 2

台中串燒: BNT燒烤音樂酒廊,$699吃到飽還能歡唱ktv的特色串燒店

哈囉大家好~ 最近云去了一趟台中玩了兩天一夜,而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第二天晚上去的特色串燒店: BNT燒烤音樂酒廊! 雖然在Google Map上的名字叫餐酒館,但BNT比較像是台式串燒店,特色的內部裝潢有種懷舊感,再加上可以唱ktv的設計,使得這裡格外特別。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這家串燒店啦!

BNT燒烤音樂酒廊位置

BNT燒烤音樂酒廊

BNT餐酒館位在台中的錢櫃附近,雖然在馬路旁,但其實不太起眼,尤其是從旁邊走過來的時候,外面沒有過多的裝潢,只有像是夜市攤位的小攤車,差一點就錯過了這個地方。

店裡有兩個空間,分別是外面可以看師傅烤肉的吧檯區,以及裡面可以歡唱KTV的沙發區。

BNT燒烤音樂酒廊 3
BNT燒烤音樂酒廊 4

BNT燒烤音樂酒廊串燒吃到飽

BNT燒烤音樂酒廊 5

這次吃的是最近推出的吃到飽活動,一個人只要$699,除了串燒外,啤酒也是喝到飽的!! 不過最近喝太多酒了,這天就乖乖的以茶代酒啦! (反正綠茶在照片看起來也像是啤酒吧XD)

BNT燒烤音樂酒廊 6

這裡吃到飽的方式滿特別的,是由店家自己搭配烤串送上來,而不是自己選擇。不過吃了兩盤之後,老闆有問有沒有特別想吃的。但懶人如我還是讓老闆繼續幫我搭配了(●’◡’●)

BNT燒烤音樂酒廊 7

另外他們是以一次上一盤的方式,避免掉了浪費食物的可能。但也要記得在那一盤快吃完時,要記得按桌上的服務鈴,跟老闆說一聲喔!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傻傻地坐在那,以為老闆會馬上送下一盤(っ °Д °;)っ 還好老闆有走進來確認,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傻傻地等待。

BNT燒烤音樂酒廊 8
BNT燒烤音樂酒廊 9

這次總共吃了四盤! 其實還可以吃更多的,但因為要趕火車,只好作罷了。真心建議吃到飽不要選在旅行結束的那天吃啊! 他們家的串燒口味滿重的,基本上就是很下酒的那種,不管是烤肉醬還是孜然的吃起來味道都很濃郁,但孜然的帶有些微甜味。

整個吃下來,最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涮嘴雞皮串了! 雞皮烤的焦脆,再加上本身的油脂,吃起來又帶有Q彈口感,非常好吃! 大家可以直接跟老闆點雞皮喔~

BNT燒烤音樂酒廊特色

BNT燒烤音樂酒廊 10

雖然說烤串需要時間,每一盤之間難免會有等待時間,但等待的時候就來歡唱一下吧~ (順便消化一下才能繼續吃) 他們家的ktv歌曲非常的多,而且以英文歌來說,能唱到許多一般ktv裡面沒有的歌曲! 雖然不是包廂,但那天平日晚上去剛好也沒有其他客人搶麥,男友一不小心就點了四十多首英文歌XD 當然也不一定要唱啦~ 直接用原唱模式,聽歌看mv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BNT燒烤音樂酒廊 (fb)

地址: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99號

電話: 04-2222-7890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17:30–06:00

更多 BNT燒烤音樂酒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整體來說,這家店適合朋友聚餐,味道上比較推薦習慣重口味的朋友來吃! 絕對能夠滿足重口味的朋友~ 尤其是想要喝酒歡唱時,更適合來這裡邊吃邊唱歌。而且比起隔壁的錢櫃,在這裡串燒吃到飽再加上歡唱,其實還滿划算的XD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