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伯派汀森作品 2

羅伯派汀森作品推薦: 除了暮光之城、蝙蝠俠,原來他還主演過這些冷門作品? 6部作品推薦

最新一代的蝙蝠俠羅伯派汀森,在劇中以刻意壓低的聲線,展現出了與平時完全不同面貌的演技,精湛的演出讓他再次圈了不少粉絲。其實羅伯派汀森作品除了成名作 ⟪暮光之城⟫、前年與克里斯汀諾蘭合作的作品 ⟪天能⟫ 外,這幾年來,羅伯派汀森也在各種偏小品、非商業類的作品中有著精湛的演出。今天的宅女推薦就讓云帶著各位一起回顧這些小品電影吧!

羅伯派汀森作品推薦1: 燈塔

羅伯派汀森作品 燈塔劇照
圖片來源:IMDb

羅伯派汀森在2019年與威廉達佛一同演出了黑色電影 ⟪燈塔⟫,劇情描述兩名燈塔看守員,在孤單的環境中逐漸失去自我的故事。派汀森在當中飾演看守Thomas Howard ,長期獨自待在燈塔中,使他對自我認同產生了困惑逐漸失去了理智。這部片也被派汀森稱為是自己演過最怪的電影。

羅伯派汀森作品推薦2: 失速夜狂奔

羅伯派汀森作品 失速夜狂飆劇照
圖片來源: IMDb

2017年入圍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犯罪驚悚片 ⟪失速夜狂奔Good Time⟫,上映後獲得了電影圈良好的評價,在爛番茄上甚至有90%新鮮度。故事講述逃亡中的銀行搶匪康尼竭其所能的幫助弟弟尼克越獄。派汀森在電影裡飾演的正是主角康尼,而弟弟尼克的飾演者是導演之一的Benjamin Safdie,有時兩人對戲的場景還會是Benjamin邊拿著麥克風收音邊與派汀森對話。這場戲對派汀森來說印象特別深刻。

羅伯派汀森作品推薦3: 大象的眼淚

羅伯派汀森作品 3
圖片來源: IMDb

由同名小說改編的作品 ⟪大象的眼淚⟫,劇情描述因父母雙亡而中輟進入馬戲團工作的青年雅各,愛上了馬戲團老闆的妻子瑪蓮娜。兩人原先平行的命運,因為新進的大象蘿西而交疊。派汀森所飾演的青年雅各,與大象蘿西之間真摯的演技也讓不少觀眾動容。而當初派汀森也是在與大象本尊Tai第一次見面時就決定他要演出這部電影。

羅伯派汀森作品推薦4: 達利和他的戀人

羅伯派汀森作品 4
圖片來源: IMDb

2008年的劇情片 ⟪達利和他的戀人⟫,由西英共同合作,描述西班牙超現實藝術大師達利早年的愛情故事。派汀森以達利知名的經典八字鬍和一頭烏黑的頭髮,將這位超現實大使的瘋狂與壓抑飾演的淋漓盡致。     

羅伯派汀森作品推薦5: 夢遊大都會

羅伯派汀森作品 5
圖片來源: IMDb

加拿大的驚悚劇情片 ⟪夢遊大都會⟫,講述一名年輕的資產經理人Eric,收到了死亡威脅後,便刻意的去摧毀自己的人生。整部戲背景設定在短短的一天中,從收到死亡威脅到越發詭異不尋常的旅程,劇中場景都在一台禮車中,派丁森在這台禮車中度過了一整個拍攝期,特殊的經驗與劇情讓這部片成為派汀森心中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羅伯派汀森作品推薦6: 黑洞迷情

羅伯派汀森作品 6
圖片來源: IMDb

科幻情色驚悚片 ⟪黑洞迷情⟫,在太空中的一艘人類繁殖實驗場中,一群來自地球的囚犯成為了負責孕育的白老鼠,而蒙特成為唯一成功孕育出新生命的人類。在實驗的最後,只剩下派汀森所飾演的主角蒙特與他的女兒在此共存,兩人試圖在這無邊的宇宙中生存下去。片中的女孩事實上正是派汀森的乾女兒,兩人的合作得以讓電影中親情的部分讓人感受到真摯的情感流露。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羅伯派汀森可以說在每一部電影中都帶給人不同的感受,從外型到口音的改變,一次次的在作品裡給觀眾們驚喜與衝擊。如果想更了解他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在GQ討論過往角色的訪談喔!

此為YT影片截圖,點選圖片即可播放影片喔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宅女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