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謀殺小鎮影評 2

謀殺小鎮影評: 考驗明星實力的即興影集! 與6位明星一同辦案

嗨~ 歡迎來到云的宅女推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Netflix最近上線的一部實驗性質即興推理影集謀殺小鎮,劇情雖然不到特別突出,但每一集的實習警探都是由明星來賓在沒有劇本的情況下即興互動,也因為如此常常出現讓人哭笑不得的狀況。這次的謀殺小鎮影評就是要來聊聊這部非常適合配飯,輕鬆一下的作品喔!

謀殺小鎮(Murderville)介紹

謀殺小鎮影評 3
圖片來源: IMDb

謀殺小鎮的靈感其實是來自一部英國情境喜劇Successville的謀殺案(Murder in Successville),這部劇並不像一般的警匪或是推理片,有著縝密的劇情。與其說是劇情片,不如說是場看著明星玩劇本殺的節目,每一集的來賓都是在不知道劇本的情況下與其他角色互動,也因為來賓獲得的線索跟觀眾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的,因此也是少數觀眾可以自己參與破案的推理影集!

此為YT預告片縮圖,點擊圖片即可播放

謀殺小鎮第一季參與明星

謀殺小鎮影評
圖片來源: IMDb

謀殺小鎮第一季一共六集,參與的明星分別是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康納歐布萊恩(Conan O’Brien)、美式足球員馬肖恩林奇(Marshawn Lynch)、加拿大演員安妮墨菲(Annie Murphy)、永恆族影星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好萊塢影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與喜劇演員鄭肯(Ken Jeong)。每個明星的參與都各有特色,與資深警探西雅圖的互動更是讓這部影集更加有趣,即使是不熟悉即興演出的來賓也能有不錯的笑果。

👉 永恆族影評: 第一步充滿電影美學的漫威電影

謀殺小鎮影評: 考驗演員實力的即興出演

謀殺小鎮影評 4
圖片來源: IMDb

第一次看這樣子即興演出的影集,可以說明星們的演技高下立判,有些來賓會很依賴警探西雅圖的引導,讓節奏有點尷尬,但也有能輕鬆接招互動的來賓。我個人就很愛莎朗史東參與的第五集,莎朗史東可以說是裡面少數不常笑場,又能為劇情帶出自己的節奏的來賓,甚至一度覺得莎朗史東才是真正的資深警探。

謀殺小鎮影評: 享受自己辦案的樂趣

謀殺小鎮影評 5
圖片來源: IMDb

平常看推理劇時常常會出現線索太多太複雜,或是到最後揭曉時才知道很多沒有透露給觀眾的線索,很少能夠一起參與辦案的過程。但謀殺小鎮不一樣,以三個嫌疑犯為基礎,每一集都會跟著來賓一起尋找蛛絲馬跡。雖然劇情上的確偏簡單,常看推理劇的朋友可能還會想說這些犯人也太好找了吧! 但這樣的參與感,卻不是一般複雜推理劇能帶來的趣味性。尤其是看著明星腦洞大開的陰謀論推理,也讓人覺得格外有趣。

謀殺小鎮影評: 假推理之名的整人節目

謀殺小鎮 鄭肯
圖片來源: IMDb

與其說謀殺小鎮是部推理影集,不如說是個整人節目。這樣的性質遇上像鄭肯和庫梅爾這樣的明星,更能激發出火花,也因為用如此輕鬆的整人節目看待,看到他們作出怪舉動、笑場,甚至連「屍體」也在憋笑,完全就是個笑料百出的節目。庫梅爾合作的第三集就是這樣的呈現,滿滿的笑果,讓人看完心情大好XD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謀殺小鎮推薦給喜歡吃飯配劇,或是想看輕鬆搞笑劇的你!

Netflix觀看連結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影集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