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Zendaya 2

能歌善舞還會空中特技! 7件事讓你認識《蜘蛛人》女主角Zendaya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云的宅女推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2021年可以說是演藝事業長紅的蜘蛛女Zendaya,她一連出演了2021年度兩大高票房作品《沙丘》與《蜘蛛人:無家日》。演藝成績亮眼的Zendaya在感情生活也是十分的幸福,與荷蘭弟Tom Holland享受著甜蜜的時光! 而今天就是要來聊聊關於蜘蛛女Zendaya你不可不知的7件事,以及他的代表作推薦給大家!

關於Zendaya你可能不知道…

多元的血統背景與名字意義

蜘蛛女Zendaya

有著深邃五官與健康膚色的Zendaya,母親是德國與愛爾蘭混血 ,父親是非裔美籍。事實上,Zendaya的名字是取自非洲紹納語當中的「充滿感謝」(Jendaya),但因為她父親很喜歡Z和Zen(禪)的概念,所以為她取名為Zendaya。 承襲著父親希望她感恩一切的心,Zendaya在大紅大紫之時,依舊不忘初心,不管是螢幕前後都是個貼心不擺架子的大明星

迪士尼童星出身便榮獲青少年票選獎肯定

Zendaya 3
圖片來源: IMDb

而從小就以表演作為志向的Zendaya,13歲便出道,出演迪士尼片《舞動青春》,演出後便成為了美國青少年的偶像,隔年主演了青春劇《麻辣特工》,更以此片獲得Teen Choice Awards的最佳電視喜劇女演員獎。

👉 延伸閱讀: Disney+值得訂閱嗎? 漫威、星戰、皮克斯系列等10部精選Disney+影集推薦

能歌善舞,更親自上陣空中飛人戲碼

Zendaya 4
圖片來源: IMDb

Zendaya不只是會演戲,能夠在迪士尼演出,唱歌跳舞當然也是難不倒他。在2017年更參與了休傑克曼主演的電影大娛樂家,在當中與柴克艾佛隆同場飆戲演唱〈Rewrite The Stars〉,劇中空中飛人的場景也是由Zendaya本人親自上陣完成高難度動作。這一次讓他在全球的影迷面前打響了知名度,更為她再添一座Teen Choice Awards電影女演員獎。

(下圖為YouTube影片,點擊圖片即可播放)

與小蜘蛛的戀情

而在2021年,與荷蘭弟Tom Holland多次合作下,Zendaya與Tom Holland也產生了愛的火花,並在去年年中公開在IG上認愛。也成為了第三對蜘蛛人情侶檔! 希望他們的感情能比前面兩對還要來的順利、長久ヾ(≧▽≦*)o

最年輕的艾美獎影后

Zendaya 5
圖片來源: IMDb

我知道我們的劇並不總是被認為是個好典範,但在年輕人身上可以看到希望是不滅的。

Zendaya除了多次獲得Teen Choice Awards以外,更曾經以HBO影集亢奮《Euphoria》中的毒蟲高中生角色榮獲了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這不僅是Zendaya演藝生涯中的第一個艾美獎,也讓他成為了最年輕的艾美獎影后

小時候其實是個害羞安靜的孩子

在許多訪談與私下IG的畫面中,Zendaya給人的印象總是活潑開朗,愛說話的女星。但事實上Zendaya母親在Vogue的訪問中曾經說過,Zendaya在幼稚園的時候,是那種坐在人群中完全不講話的害羞小孩。甚至因為這樣Zendaya重讀了幼稚園,就為了在社交上能跟上其他孩子。

與知名造型師的十年合作

擁有高挑身材的Zendaya,曾與不少知名時尚品牌合作代言,也與著名造型師Law Roach有著長期合作關係,曾經為他精心打造過窩次的紅毯穿搭,包含這次蜘蛛人首映中穿上的性感蜘蛛裝,就是出自Law Roach之手。Zendaya在近幾次的首映會紅毯上,性感又時尚的穿搭也讓他成為了新一代的時尚女星,每次的穿搭都是時尚雜誌的焦點。

Zendaya作品推薦

蜘蛛人系列 Spiderman Series

Zendaya 6
圖片來源: IMDb

2021漫威年度大片蜘蛛人:無家日,雖然Zendaya在裡面只是個平凡女孩MJ,但卻是蜘蛛人彼得帕克最需要的夥伴,陪著彼得走過低潮的伴侶。Zendaya在蜘蛛人系列片中,扮演著最棒的精神支柱,即使只是個配角,但Zendaya的角色卻至關重要,總是在彼得需要時給予他支援。

👉 蜘蛛人無家日評論: 當蜘蛛人走回核心道路,為什麼”能力越強,責任越大”這麼重要?

沙丘 Dune

Zendaya 7
圖片來源: IMDb

同樣也是年度大片的沙丘,Zendaya在裏頭飾演阿拉吉斯星球的女孩Chani,頻繁地出現在甜茶所飾演的男主角Paul Atreides的夢境當中。Paul Atreides家族奉命前往阿拉吉斯星球接管香料的採收工作,一場爭奪香料的史詩大戰因此而展開,Paul Atreides也在後來的旅途中遇到了Chani,展開他們的冒險。

大娛樂家 The Greatest Showman

由休傑克曼領銜主演的大娛樂家,描述馬戲團之父費尼爾司·泰勒·巴納姆的故事。Zendaya在當中飾演著空中飛人安妮惠勒,因為膚色而被世人所歧視的安妮在馬戲團中找到了歸屬感,也與團裡的富家子弟菲利浦卡萊爾(柴克艾佛隆 飾演) 產生了感情。劇中精采的高難度空中飛人表演都是由Zendaya親自上陣演出。

👉 延伸閱讀: 影迷眼中永遠的金鋼狼! 關於《追憶人》休傑克曼你不可不知的10+1件事

亢奮 Euphoria

HBO影集Euphoria亢奮,被稱為是比Netflix影集漢娜的遺言更為黑暗的青少年影集,Zendaya所飾演的高中生Rue是位剛從毒品勒戒所出來的女孩,與轉學生Jules兩人成為好友後所發生的一系列事情。劇中探討著藥物濫用、精神疾病、校園霸凌等等議題,Zendaya在戲中亮眼的表現也為她贏得了人生第一座艾美獎。

👉 Netflix 漢娜的遺言(Thirteen reasons why): 有些傷害不是一個人造成的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影劇介紹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