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婚宴評價 2

台中婚宴評價: 台中新天地旱溪東區店,滿足視覺與味覺的華麗婚宴(內附完整11道菜色評價)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推薦~ 今天要來介紹的可不是簡單的料理喔! 這次云和新娘雜誌: Weddings新娘物語合作,為新人們省下婚宴試菜的時間與金錢! 所以今天的台中婚宴評價就要來聊聊台中的新天地旱溪東區店,除了試菜外,也一併參觀了他們高大尚的宴會廳,就讓云來為大家嚐鮮吧~

台中新天地介紹

台中婚宴評價 3

新天地旱溪東區店,位於新天地西洋博物館當中。西洋博物館本身超級美,是可以直接買門票進來參觀的地方。而博物館裏頭的空間原先是法式料理店,後來才改為宴會廳「白金漢宮」,也是這次云試菜的地點啦。

除了白金漢宮外,新天地裡面有三層樓的宴會空間,各有特色,接下來也會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各個空間喔! 身為台中婚宴數一數二的場地,新天地交通方面離台中車站不遠,騎車只要7分鐘,自行開車的話,旁邊也有停車場。如果要宴請外地的親朋好友其實也是非常方便的!

台中新天地評價: 喜宴菜色

台中婚宴評價 4

說到喜宴菜色,大家有什麼樣的要求呢? 身為愛拍照的吃貨,雖然云離結婚的日子還很遠,但喜宴當天感覺就是要有可以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菜色啦! 而新天地的菜色就有不少是同時滿足這兩點的台中喜宴菜色!

這次試菜的內容是$15999的菜單,菜色內容可以參考以下菜單~ 話說云每次吃喜酒的時候都很愛先看餐廳的菜色命名猜內容,有的時候都會出現很有創意,意料之外的名字。

台中婚宴評價 5

台中喜宴菜色: 喜豔迎賓月常圓

台中婚宴評價 6

第一道先來點『炸芋圓與小蛋糕』吧! 這道菜有兩種口味,一個是黃色的是地瓜球,紫色則是紫地瓜。個人比較喜歡紫地瓜,比起一般的炸芋圓更甜更有味道~

台中喜宴菜色: 亮銀鳳籠鴛鴦鮑

台中婚宴評價 7

接下來這道我滿喜歡他的意涵與擺盤的! 跟剛才的前菜點心一樣是三層架,但不同的是這次用了鳳籠的造型代表著共築愛巢的意涵。三道菜分別是: 上層的孔雀烏魚子、中間的海鮮凍與下層的鴛鴦鮑魚

台中婚宴評價 8

烏魚子的部分用了花枝漿與海苔包裹著烏魚子,口感上更豐富,配菜則是白蘿蔔與青蔥,沒有我最愛的蘋果有點可惜。海鮮凍用了柴魚調味,裡面的料滿豐富的,有著蟹肉、中卷與昆布,口感QQ的很特別~ –

台中婚宴評價 9

而最下面的鴛鴦鮑魚也是這道料理中我的最愛! 光是上面那大大的鮑魚就已經讓我愛上這道料理了~ 吃起來更有炙燒過的香氣,而底下則是炸芋頭酥!! 芋頭非常綿密,但只有滿淡的芋頭味,主廚說是為了不要搶走鮑魚的風采,我自己是覺得滿搭的!

台中喜宴菜色: 上湯魚翅海皇羹

台中婚宴評價 10

海鮮羹應該可以說是喜宴菜的必備了呀,而台中新天地的海鮮羹使用了老母雞的上湯與金黃火腿先熬過,再加入白菜、花菇、魚翅、蟹肉與魚皮等材料,料非常豐富、味道也很鮮甜!

台中喜宴菜色: 金蒜銀絲活波龍

台中婚宴評價 11

使用當日現殺的美國龍蝦,這道活波龍非常的新鮮! 雖然上面有著滿滿的蒜蓉醬,但吃起來卻意料之外的沒什麼蒜蓉的嗆辣,反倒是陪襯出了龍蝦本身的鮮。不過底下的冬粉可能是吸收了龍蝦與蒜蓉醬的油脂,吃起來口感比較滑順

👉 天母火鍋推薦:吃得出食物原味的小川鍋物!必點澎湃雙人套餐

台中喜宴菜色: 紅酒時蔬牛頰肉 & 樹子鮮露龍虎斑

台中婚宴評價 12

接下來這兩道Q彈的肉品一起介紹~ 這是云第一次吃牛頰肉! 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口感~ 超嫩的肉質還具有膠質!龍虎斑則是當天現殺的魚,當天還問師傅龍虎斑到底是什麼魚,原來是石斑與虎斑的混種,來自兩個優質的雙親,龍虎斑的肉也是一級棒,肉質非常的Q彈好吃!

台中婚宴評價 13

台中喜宴菜色: 櫻花蝦米糕與蔗蝦

台中婚宴評價 14

和海鮮羹一樣,米糕也是喜宴必備菜色。但不同於一般喜宴的紅蟳米糕,台中新天地搭配櫻花蝦米糕的不是紅蟳,而是他們家的招牌蔗蝦! 而這道這蝦也是我印象最深刻,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台中婚宴評價 15

蔗蝦是用花枝漿與蝦漿完美結合後再包裹著甘蔗下去炸,Q彈的口感超好吃~ 用杏仁片包覆著,外酥內軟非常的搭配!

台中喜宴菜色: 干貝響螺烏骨雞 & 起司叉燒波蘿包

台中婚宴評價 16

老實說吃到這邊,云就已經飽了XDDD 但為了介紹給大家,還是有簡單的嚐鮮幾口啦! 所以接下來的這兩道料理就一起介紹囉! 烏骨雞湯的部分,與海鮮羹一樣是老母雞與金黃火腿下去熬煮的,料除了烏骨雞外,還有桂圓、干貝與鳳螺。保有雞肉的嚼勁,但湯頭非常鮮甜好喝~

台中婚宴評價 17

起司叉燒波蘿包以波羅的外表包裹著起司叉燒,咬下去同時有起司與叉燒的鹹味,配尚外層波蘿皮的甜。鹹鹹甜甜的味道其實滿挑人的,我自己就不太喜歡鹹甜混和的口感。

台中喜宴菜色: 香蘋銀耳美人湯 & 西洋博物館書盒

台中婚宴評價 18

吃喜宴當然不能少了最後的甜點啦! 而新天地的甜湯『香蘋銀耳美人湯』,是用蘋果熬湯與一般的甜湯喝起來的口感不同,更多了蘋果的甜味。

台中新天地評價

最後這道西洋博物館書盒,則是上桌後讓眾人驚呼連連的料理,美美的書盒裡面裝的是一條條雪茄(誤),裡面的是一條條的炸芝麻捲! 一口咬下芝麻味超濃厚~

台中婚宴評價 19

因為炸過的關係,加上芝麻醬本身就偏油,比較推薦大家沾一旁的梅粉享用喔! 酸甜的梅粉配上芝麻的甜味,意料之外的超級搭~

台中婚宴評價: 喜宴菜色總評

這次真的是吃的特別飽,份量方面絕對是可以好好滿足的~ 不用擔心賓客吃不飽!而今天試菜的菜色也是海鮮控絕對會喜歡的組合,從前菜的鮑魚、烏魚子,到後來的波士頓龍蝦、龍虎班等等,每一道海鮮料理都強調鮮,沒有過多的調味,道道都是經典!

而幾道特色料理,像是芋頭酥、蔗蝦還有結尾的甜點炸芝麻春捲,對於喜歡酥脆口感的新人們,會很喜歡他們家的菜色安排~ 造型擺盤上,頭尾幾道菜色的擺盤特別的吸睛,尤其是最後的甜點,一上桌必定能吸引賓客們的目光~

台中新天地評價: 新天地婚宴場地

台中婚宴評價 20

這次試菜的廳房為白金漢宮,結合了一旁的西洋博物館,非常的華麗大氣,但屬於桌數較少的宴會,最多可以容納18桌

台中婚宴評價

而在博物館另一側還有另外一個大一點,同樣走華麗路線的凡爾賽宮,桌數較多,可達23桌。而且凡爾賽宮的書房裝飾,與超大的紅色舞台,身為書蟲的我,超級喜歡!

台中婚宴評價 21

如果喜歡簡約一點的宴會廳的話,他們也有另外幾間走簡約路線的廳房可以選擇~ 像是藍色系的夏洛特廳,也是我滿喜歡的一個廳房! 人數比較多的話,國際廳與維也納廳都是屬於可以打通,容納到80桌以上的空間喔!

台中婚宴評價: 婚宴場地總評

台中婚宴評價 22

整體來說,台中新天地旱溪東區電的婚宴場地選擇很多樣,不管是小桌數還是多人的大宴會,不管喜歡浮誇華麗風格還是簡約的典雅風格,這裡都有適合的場地可以選擇! 另外,滿不錯的一點是,選擇這裡作為台中婚宴場地的話,還包含免費的博物館類婚紗拍攝服務,不需要再去找婚紗地點。而且博物館本身超美,拍起婚紗也非常的好看!

店家資訊

新天地旱溪東區店

地址: 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456號

電話: 04 2213 6222

官網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完全把這次體驗當作婚禮實習(?)的我,發現辦婚禮的前置作業真的是有好多眉眉角角要考慮,還好有新娘物語這樣給新人們意見的雜誌存在~ 可以讓新人從不同的角度去挑選出適合的場地! 也是節省了不少參觀一間間宴會廳的時間呢♪(^∇^*)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