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巧克力推薦 2

巧克力推薦: 帕斯里獨家義大利巧克力臘腸

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 愛吃巧克力的云,又要來推薦好吃的巧克力給大家啦! 這次要介紹的巧克力可不簡單,他是台灣第一家引進義大利巧克力臘腸的帕斯里! 你沒看錯就是巧克力臘腸~ 今天的巧克力推薦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項義大利的特殊甜點, 還有它吃起來的口感啦!

什麼是巧克力臘腸?

巧克力推薦 3

看到這名字的時候你想到的是什麼呢? 別擔心,這絕對不是在用鹹鹹的臘腸去沾取巧克力醬的黑暗料理,而是由可可、碎餅乾、奶油製成的巧克力甜點,由於最後會包裹成臘腸的樣子,因此才被稱作巧克力臘腸!

帕斯里巧克力臘腸評價: 介於餅乾與蛋糕間的特殊口感

巧克力推薦 4

還沒去過歐洲的云,這次也是第一次吃到巧克力臘腸,本來以為會是類似布朗尼那樣的鬆軟口感,但吃起來完全是個全新的味覺享受。巧克力臘腸因為含有碎餅乾的關係,吃起來有點酥酥脆脆的,但又不像巧克力餅乾那麼乾硬,反而保有一點蛋糕的鬆軟另外我第一次單吃之後,覺得嘴巴有點乾,建議大家適合搭配飲料一起享用喔!ヾ(≧▽≦*)o

帕斯里巧克力臘腸評價: 多款口味任君挑選

巧克力推薦 5

帕斯里美食網上有許多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臘腸可以選擇,這次的體驗組合包含了柑橘、威士忌、咖啡、花生、鳳梨與蔓越莓。除了一整個臘腸狀外,也可以選擇切片的嘗鮮看看!

巧克力推薦 6

短評一下這次體驗組合的各個口味,以下排序是個人的喜愛順序:

  • 威士忌: 巧克力臘腸傳統的製作本來就會加入酒類(通常是蘭姆酒),但製作過程也會讓酒味發散。而這次的威士忌口味,雖然聞到淡淡酒香,但吃起來也是完全沒酒味,對於不敢喝烈酒的朋友來說,這款其實滿值得一試的!
  • 花生: 除了有花生粒外,一口咬下還有濃濃花生醬的味道,鹹甜的花生醬跟苦甜巧克力真的是一對看似衝突,卻很搭的絕妙組合!
  • 咖啡: 咖啡香氣超濃,咖啡與巧克力的組合就是互相襯托出味道的好搭檔
巧克力推薦 7
  • 旺來: 鳳梨味道我個人覺得滿淡的,不說的話還以為是原味巧克力臘腸
  • 柑橘: 酸酸甜甜,搭配果乾的口感,但個人覺得酸甜的柑橘與巧克力沒有想像中的搭。
  • 蔓越莓: 唯一一款使用白巧克力的巧克力臘腸,但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白巧克力,雖然蔓越莓乾的口感很棒,但整體來說還是普通。希望會推黑巧克力版XD

購買管道

巧克力推薦 8

現在在帕斯理官網就可以線上訂購巧克力臘腸囉! 👉立刻前往官網下單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感謝帕斯里美食網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之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宅配美食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