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卡薩世界杯開箱: 在家也能輕鬆喝到各國特色奶茶,4款卡薩奶茶評價

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推薦!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愛喝飲料的你絕不能錯過的卡薩世界杯! 其實我個人除了可可粉以外,很少會喝粉泡的飲料,主要是因為沒辦法馬上喝到冰涼的飲料,而且粉泡起來感覺就不會很對味! 但這次收到卡薩寄來的卡薩世界盃產品後,完全刷新我對粉裝飲料的想像!

卡薩世界杯

不只有限量雪克杯直接照著上面的刻度加入熱水跟冰塊,就可以讓我馬上喝到冰涼飲品,喝起來也是真的很棒! 而且對我這個螞蟻人來說,有分甜度、奶香與醇厚度,讓我做選擇的卡薩世界杯,真的很貼心!

卡薩世界杯

卡薩世界杯系列介紹

這次卡薩奶茶推出的世界杯系列,總共有六種口味,分別是日本代表: 海鹽抹茶歐蕾、泰國代表: 摩摩喳喳、義大利代表: 提拉米蘇、英國代表: 皇家奶茶、香港代表: 楊枝甘露與韓國代表:香蕉奶茶。

卡薩世界杯 2

每一款的外包裝都是由國旗與穿著特色服飾的可愛人像組成,一盒共有五包裝~

卡薩世界杯 3

而這次云選擇的是海鹽抹茶、摩摩喳喳、皇家奶茶與提拉米蘇四款。接下來就要來一一介紹這幾款啦!

卡薩世界杯開箱心得

卡薩世界杯開箱|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卡薩世界杯 4

義式提拉米蘇算是這次喝下來我最愛的口味! 富含咖啡、可可與起司的多層次口感,真的很像把提拉米蘇變成液體! 甜甜的滋味就像吃到提拉米蘇蛋糕一般幸福~ ヾ(≧▽≦*)o 甜味三顆星的提拉米蘇奶茶,絕對能滿足喜歡甜點的你

卡薩世界杯開箱| 英式皇家奶茶

卡薩世界杯 5

如果你喜歡的是最純粹的奶茶,那麼就選擇英國選手皇家奶茶吧! 香濃的牛奶配上厚實的紅茶,茶味非常明顯的皇家奶茶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甜味也是三顆星的皇家奶茶,我自己喝起來是比提拉米蘇還要不甜一點。下午茶時間來杯皇家奶茶配上甜甜的蛋糕準沒錯!

卡薩世界杯開箱| 泰式摩摩喳喳

卡薩世界杯 6

泰式飲料真的非常甜,完全不是台南甜能相比的。而這款泰式摩摩喳喳不管是甜度、奶香還是醇厚度,都是滿分四顆星! 喝完摩摩喳喳,提拉米蘇奶茶的甜根本不算什麼。加入椰漿粉的摩摩喳喳,椰香味十足,不過因為不像一般甜品的摩摩喳喳,會有西米露等充滿飽足感的食材在裡面,喝起來比較像是椰奶而不是想像中的摩摩喳喳。不過如果家裡有材料,也很適合把這款泰式摩摩喳喳當作基底加入喔!

卡薩世界杯開箱| 日式海鹽抹茶歐蕾

卡薩世界杯 7

這款日式海鹽抹茶歐蕾,雖然說甜度有到3,但其實沒有很甜,我自己倒是覺得只有2抹茶的香味很濃厚,但苦味就沒有那麼的明顯。反倒是歐蕾的奶香非常明顯。如果是喜歡苦抹茶的話,這款到是還好,畢竟不是純抹茶。但如果你喜歡的是充滿奶香的抹茶歐蕾,那麼這次世界杯選擇日本代表準沒錯~

這次點的除了摩摩喳喳以外,其他三種都是甜度三顆星,但自己喝下來的甜度還是有落差,這邊也分享給各位參考參考喔! 甜味排行: 摩摩喳喳> 提拉米蘇> 英式奶茶> 抹茶歐蕾

卡薩世界杯抽獎活動

卡薩世界杯 8

卡薩目前也推出了抽獎活動,參加方式很簡單! 只要剪下包裝盒,蒐集任三款盒蓋,寄回就可以參加Switch抽獎活動,人人有獎喔!

卡薩世界杯購買管道

卡薩世界杯 9

現在卡薩世界杯正在全聯熱賣中喔! 除此之外也可以追蹤卡薩咖啡的FB與IG鎖定最新消息喔!

👉 卡薩咖啡臉書粉絲團

👉 卡薩咖啡IG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感謝卡薩咖啡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喝後之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私房美食推薦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CASA評價 #卡薩世界杯哪裡買 #卡薩新品 #卡薩評價 #奶茶推薦 #奶茶茶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