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白妞鹹酥雞 2

【台南鹹酥雞推薦】白妞鹹酥雞評價:外酥內嫩的罪惡美食 (附菜單介紹與2項必點菜色推薦)

位於民族路上的白妞鹹酥雞皮薄脆肉鮮嫩,多樣菜色讓人選擇困難發作,其中又以特色的虱目魚條、蛋餅皮的菜色在眾多台南鹹酥雞店中脫穎而出!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台灣街頭小吃鹹酥雞! 你說鹹酥雞有什麼好介紹的嗎? 那表示你沒吃過真正好吃的鹹酥雞!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台南鹹酥雞攤販,比一般的鹹酥雞攤販還多了許多菜色選擇,每到傍晚時分就慢慢地出現點餐人潮。那就是位於西門圓環附近的白妞鹹酥雞!

白妞鹹酥雞評價: 多樣菜色介紹

白妞鹹酥雞有著多樣的菜色,光是蔬菜類就有整整10種蔬菜,除了一般鹹酥雞店常見的四季豆與青椒外,還有地瓜、花椰菜、小黃瓜等選擇

選擇方式是傳統的自己夾取喜歡的菜色,再由店員現炸。

白妞鹹酥雞

白妞鹹酥雞的炸物裹的粉不厚,可以吃到滿滿的肉。有些常見的菜色,像是鹹酥雞、米血、魷魚等跟一般鹹酥雞店的口感差不多,但是也有不少特色餐點真是好吃到讓人想再多點幾份。

白妞鹹酥雞菜單

如果第一次去不知道點什麼的話,除了底下介紹的兩道必點菜以外,菜單上標記愛心的也是他們的招牌特色喔!

👉 台南中西區早午餐: 來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巴黎小餐館)享受浮誇甜點吧!

接下來就讓云來介紹必點的特色菜吧~

白妞鹹酥雞評價: 特色必點菜

白妞鹹酥雞評價: 虱目魚柳條

白妞鹹酥雞虱目魚柳

這一次必須大推的就是白妞鹹酥雞的特色菜 虱目魚柳條,在其他鹹酥雞攤很少看到的料理,想說點一份來試試看,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 認真推爆!!

白妞鹹酥雞 虱目魚柳

他們的虱目魚柳條不是英國炸魚薯條的那種厚厚的粉,外層裹的粉非常薄,魚肉很多很扎實! 一份$60,分量我覺得不算少,而且都是長長的一條~ 喜歡吃虱目魚的話,一定要吃吃看這道。

白妞鹹酥雞評價: 蛋餅皮

白妞鹹酥雞蛋餅皮

點餐時還沒有看到蛋餅皮,差點錯過了這一道。還好注意到頭上的招牌有特別把蛋餅皮列出來。

白妞鹹酥雞招牌

白妞鹹酥雞的蛋餅皮,炸得非常酥脆,吃起來ㄎㄠˊㄎㄠˊ的很涮嘴。

👉 台南網美餐廳推薦 寓永恆:嗜辣控必點蒜辣燻鴨細扁義大利麵

白妞鹹酥雞總評

白妞他們的店面雖然小小的不過非常得乾淨。菜色多樣,裹得粉又都薄薄的,金黃酥脆的鹹酥雞雖然罪惡,但覺得值得偶爾這樣放縱一下! 在我心目中也是台南鹹酥雞前三名了! 尤其是那個虱目魚柳大大加分~ 非常值得特別到現場去點來吃喔!

白妞鹹酥雞

雖然因為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但等待是值得的~ 要是真的懶得等也可以電話叫餐,或是懶得出門的話,也可以選擇外送喔,以下附上他們外送的費用計算給各位做參考

白妞鹹酥雞外送

店家資訊

白妞鹹酥雞 (FB)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70號 (無內用)

營業時間: 17:00–02:00

電話: 0983 227 911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感謝白妞鹹酥雞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後之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文章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