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美食】Hi!咖哩炸物本舖: 水果濃醬咖哩推薦,必點紅酒燉牛肉咖哩飯(附菜單、菜色介紹與口味評比)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今天不再當宅宅介紹宅配美食啦! 這次踏出家門,來到了熱鬧的海安路上~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海安路上這間有著顯眼的藍色招牌的咖哩專賣店: Hi!咖哩炸物本舖~ Hi! 咖哩炸物本舖裡面除了咖哩外,還有麵食、炸物等多樣選擇! 而他們家最特別的就是水果濃醬咖哩了! 今天就要來介紹介紹這次來到Hi!咖哩炸物本舖到底吃了些什麼~

Hi咖哩| 菜單介紹

Hi!咖哩菜單

身為一個對咖哩的熱愛程度與鍋燒意麵不相上下的女子,Hi!咖哩的菜單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啊! (讓我的選擇困難症更嚴重XD)

Hi!咖哩當日小菜

除了菜單上的這些選擇外,也會有當日的小菜可以挑選,等等也會詳細介紹讓我超驚艷吃了一口就愛上的小菜喔!

溫泉蛋

另外他們現在還有打卡送溫泉蛋的活動喔! 不過鍋燒類本來就都會有一顆溫泉蛋了,點咖哩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喔!

👉 台南網美餐廳推薦 寓永恆:嗜辣控必點蒜辣燻鴨細扁義大利麵 (內附菜單介紹、店家資訊)

Hi咖哩| 口味推薦

口味推薦| 咖哩系列

Hi!咖哩使用的是水果濃醬咖哩,一開始看到名字本來以為是偏甜味的咖哩,結果菜單上居然是偏微辣! 不過嗜辣狂如我,Hi!咖哩的辣度對我來說是微微微辣。不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可以請店員減辣喔!

Hi!咖哩炸物本舖
紅酒燉牛肉

這次咖哩系列總共點了兩款分別是紅酒燉牛肉酥炸德式香腸,Hi!咖哩的肉類我非常推薦,尤其是這道紅酒燉牛肉,肉質很鮮嫩,配上水果濃醬咖哩,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超級搭! 尤其是米粒吸附著水果濃醬咖哩後的口感,讓人想多吃幾口!

酥炸德式香腸

咖哩主食的部分酥炸德式香腸則是點了通心粉作為主食,但比起滿滿吸附住咖哩的米飯,通心粉我就沒有那麼推薦了。不過肉類的部分,酥炸德式香腸依舊很好吃! 平常就很愛吃德式香腸的我,這倒是第一次吃到裹粉下去炸的德式香腸,口感上滿特別的! 如果喜歡德式香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歐姆蛋

另外大力推荐加購歐姆蛋,他們家的歐姆蛋不是厚實的那種歐姆蛋,而是較薄的蛋皮,配上濃醬咖哩可以很完美的吸附咖哩醬喔!

口味推薦| 鍋燒系列: 必點爆量蛤!

接下來介紹的是Hi咖哩的鍋燒系列! 全名明明就叫Hi!咖哩 炸物本舖,但他們的麵食也是不能錯過的料理啦! 這次在老闆的推薦下加點了爆量蛤,結果還真的爆量到,吃了整整兩碗的蛤俐。

鍋燒類

有趣的是,我和媽媽分別點了鍋燒意麵和鍋燒烏龍,結果互相交換吃了一口後,都比較喜歡對方的選擇XD

Hi!咖哩炸物本舖 2

先來說說鍋燒烏龍,前面就有提到我是鍋燒意麵的忠實粉絲,有意麵必點。但這次居然有讓我轉移陣地的烏龍麵出現! 一般來說烏龍麵要與湯汁完美結合卻又不會太軟爛很考驗廚師的技術,但Hi!咖哩的烏龍麵對我來說吸附的恰到好處! 還帶有點Q度,卻能在每一口吃出湯頭的鮮美~ 順道一提,烏龍麵的部分搭配的是辣味的湯頭:首爾海鮮辣湯好吃且能感受到明顯的辣度,卻又不會辣到讓你吃不下,這個辣度對我來說才叫做微辣XD

Hi!咖哩炸物本舖 3

再來是我點的鍋燒意麵,可能是我偏好較軟的意麵的關係,Hi!咖哩的意麵稍微硬一些(不過就很合我媽媽的口味了)。意麵的湯頭選的是東京雞白湯,稍微有一點點鹹,但整體的味道還算可以~ (沒辦法,太喜歡媽媽點的首爾海鮮辣湯烏龍麵了,整個被比下去😂)

口味推薦| 令人驚豔的單點系列

Hi!咖哩炸物本舖 4

不過這次最讓我驚豔的還是單點的系列,這次點了兩道小菜和一盤唐揚雞。小菜的部分泡菜對我來說一般般,但胡麻腰果雲耳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沾上滿滿胡麻醬的黑木耳,超級開胃! 再來個兩三盤都不嫌多啊! 不對,還是要留點肚子吃正餐啦><

Hi!咖哩炸物本舖 5

再來就是最後上的唐揚雞,吃完正餐後差點忘記它的存在,金黃酥脆帶點油亮的外表,一上桌就已經夠吸引我了,一口咬下鮮嫩多汁的雞肉,超級好吃! 下次來打算直接點唐揚雞咖哩試試,感覺就很搭~

Hi咖哩| 總評

這次咖哩和鍋燒系列各點了兩種,主食排序下來我給的排名會是: 紅酒燉牛肉咖哩飯 > 首爾海鮮辣湯烏龍麵 > 東京雞白湯意麵 > 酥炸德式香腸咖哩通心粉。味道上我覺得鍋燒類的味道偏重,但咖哩比較沒有那麼重口味,屬於清淡好下口的口感

Hi!咖哩炸物本舖 6

店面整體環境明亮,很適合三五好友過來享用,不過內外場好像只有一兩人在處理,上菜速度實在是有點慢。比較推薦想要悠閒聊天,不急著吃飯的朋友聚餐時過來享用喔!

Hi!咖哩炸物本舖 7

另外雖然沒有在菜單上,但他們的冰箱都有Hi咖哩自己的飲料,想喝飲料的你千萬別錯過清涼解渴的仙草茶(還是青草茶?有點忘了)! 夏天喝非常適合! 推推

Hi咖哩| 店面資訊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1號
電話: 06 223 2818

更多 Hi!咖哩|炸物本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感謝Hi!咖哩炸物本舖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文章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