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生吐司

生吐司推薦! 奇美食品旗下烘焙品牌幸福頌,鬆軟好吃的純鮮奶吐司(2種口味推薦與購買管道介紹)

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今天的生吐司推薦,就要來推薦台南在地品牌奇美食品旗下的幸福頌生吐司啦! 身為一個在台南出生長大,爸爸又在奇美工作過的奇美寶寶,從小就對奇美品牌很有印象,結果這次反倒是第一次聽到幸福頌這個烘焙品牌。相信有不少人也跟我一樣吧! 然而吃過幸福頌的生吐司後,我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以為全聯的生吐司就超好吃了,居然能遇到比它更香濃的生吐司,而且重點是居然還有我最愛的芋頭口味!

生吐司推薦: 幸福頌幸福生吐司評價

生吐司推薦 奇美幸福頌

幸福頌的產品以單純簡約為出發點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幸福生吐司用的是純北海道函館直送3.7鮮乳、日本熊本麵粉和LURPAK無鹽發酵奶油製成。他們以燙麵技術用了18小時低溫發酵,讓這款幸福生吐司柔軟綿密。

生吐司推薦 1

幸福生吐司官方有推薦三種吃法,直接吃口感鬆軟,但我更愛烤一分鐘左右再吃,微酥的外表咬下去則是溫熱的鬆軟內餡,讓人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片。(雖然說常溫只能放兩天,兩天後要冷凍保存,但我家三個人不到一天就把一包吃完了XD)

幸福頌生吐司評價 : 淡淡蜜香的原味生吐司

生吐司推薦 2

原味的生吐司除了上面提到的北海道鮮乳與熊本麵粉外,還再加上了甜甜的龍眼蜜。量不多不會讓你每一口都覺得甜膩膩的,剛剛好的量又能在咬下後,微微的品嘗到蜜香。烤過之後的香甜更是明顯! 不需要配上其他的果醬,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幸福頌生吐司評價 : 甜而不膩的芋頭生吐司

生吐司推薦 3

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的新品芋頭生吐司,現在嚐鮮價只要$120 (之後會恢復原價$150!) 這個價位可能會讓比較少吃生吐司的人卻步,但對於超愛買全聯生吐司的我來說,這個大小$120其實很划算耶!

生吐司推薦 4

而且裡面也是真材實料,雖然沒有到標籤那樣滿滿的芋泥餡,但依然是每一口都吃的到濃密的芋泥,而且不會太甜膩,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 除了甜芋泥外,也有吃到部分芋頭顆粒。對於愛吃芋頭的人來說,這款芋頭生吐司真的超級讚!😍😍😍

生吐司推薦: 幸福頌門市資訊

生吐司推薦 5

幸福頌C’est Si bon 的門市就在台南機場對面的奇美食品幸福工廠,館內的漫步咖啡館每天下午三點會有一批新鮮出爐的生吐司,前往奇美博物館的路上,順路過來拿了剛出爐沒多久的好吃生吐司,帶去野餐剛剛好!

生吐司推薦 6

幸福頌的吐司系列除了鬆軟的幸福生吐司外,還有不同口感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除了到門市外,也能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生吐司推薦 7

愛吃芋頭的你也別錯過幸福頌的芋頭系列產品囉!

生吐司推薦 8

生吐司推薦: 幸福頌宅配資訊

生吐司推薦 9

如果你不在台南也不用擔心! 幸福頌除了實體門市外也有線上通路或是直接來電訂購! 以下提供相關的資訊給外縣市的你~ 千萬別錯過這麼好吃的生吐司啦!

【幸福生吐司】線上訂購: https://bit.ly/chimeibread

【幸福生吐司】來電訂購:06-269-8588#12882

【幸福生吐司】實體門市資訊:http://www.happychimei.com.tw/

也別忘了直接追蹤幸福頌C’est Si Bon的FBIG粉專喔!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感謝C’est Si Bon幸福頌的邀約,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後之心得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鎖定新文章,我將會每兩周統整一次最新文章直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喔! (也會有不定期的小福利分享╰(*°▽°*)╯

更多文章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