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金箔巧克力 2

【聖誕禮物精選1】黑金液態醋–多層次的金箔巧克力,獻給最特別的你

又到了要煩惱交換禮物的季節了!大家對於要送什麼有頭緒了嗎?接下來到聖誕節前,云要來推薦好多適合聖誕送禮的禮物囉~

首先,要來推薦的就是有多層次口感的黑金液態醋啦!看名字可能還會很困惑黑金液態醋到底是什麼? 其實他就是包裹著水果醋的巧克力[]~( ̄▽ ̄)~*

金箔巧克力 3

不管是什麼樣的節日,送一盒甜滋滋的巧克力幾乎可以說是最安全的禮物,但如果送禮對象不愛吃甜呢? 今天介紹的這款黑金液態醋就是專屬於不是螞蟻人的她/他啦~

我是那種看到有特色的設計背景會增加好感的人,這次推薦的巧克力也是有特色背景的產品,這款黑金液態醋的靈感來自於電影 “托斯卡尼艷陽下” ,這段設計靈感也被寫在包裝盒內部。如果你的送禮對象跟我一樣喜歡特色背景,這款巧克力絕對是你的首選啦~( •̀ ω •́ )✧

香濃滑順口感 是亮麗的艷陽 醋心酸甜風味 是嫵媚的晚宴
在舌尖上化開的幸福口感 瀰漫著晚風中浪漫邂垢
健康人生 曼妙滋味 體驗永恆不饒自由飛翔
獻給讓人驚艷的妳/你

這盒黑金液態醋含有九顆金箔巧克力分為兩種口味: 蘋果醋與蔓越莓醋,兩種都是採用天然釀造果醋。接下來就讓云來聊聊為什麼這次會想推薦他們家的巧克力果醋吧!


目錄:

  • Highlight 1: 不是螞蟻人也愛吃
  • Highlight 2: 多層次的酸甜內餡
  • Highlight 3: 適合送禮的包裝設計

HIGHLIGHT 1: 不是螞蟻人也愛吃

金箔巧克力 4

這次慧頡生技的液態黑金醋,採用了比利時的調溫黑巧克力,所謂的調溫巧克力就是採用可可豆及天然可可脂,而非其他植物油所製成的巧克力。也因此調溫巧克力的可可成分非常高,最適合喜歡苦味巧克力的人品嘗。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原味可可的話,這款液態黑金醋的比利時巧克力並沒有到非常苦,再加上裡面酸酸甜甜的果醋餡,味道上不甜不膩,非常好入口。我覺得很適合送給想嘗試看看苦味巧克力,或是本身就不喜歡吃甜的人呦!

HIGHLIGHT 2: 多層次的酸甜內餡

金箔巧克力 5

液態黑金醋除了用比利時的頂級巧克力外,還搭配了天然水果釀造醋,就像酒心巧克力一般,一口咬下,就有酸酸甜甜的果醋在嘴裡化開。而且比起酒心巧克力,無酒精的果醋巧克力更是適合各個年齡層一起享用~

金箔巧克力 6

每顆巧克力上面都有金箔或銀箔點綴,除了美觀外,也標示著兩種不同的口味,銀箔是蘋果醋,金箔則是蔓越莓果醋。這兩款就跟慧頡生技主打的商品–玄米大吟釀一樣,都是在陳年橡木桶發酵而成的橡木桶釀造醋。

金箔-蔓越莓果醋口感

蔓越莓果醋酸酸甜甜的滋味,配上比利時巧克力的苦,多層次口感讓人不禁想多吃幾個,可惜裡面只有四個蔓越莓口味的,好捨不得吃完阿😭。

銀箔-蘋果醋口感

雖然我本來就喜歡喝蘋果醋,但蘋果醋的醋勁比蔓越莓醋強的多,且偏酸,沒什麼甜味。口感層次上,我比較喜歡蔓越莓醋的巧克力。(不過他也不能只選蔓越莓的啦🤣)

HIGHLIGHT 3: 適合送禮的包裝設計

金箔巧克力 7

之所以推薦黑金液態醋作為聖誕禮物,除了特別的多層次口感外,他的外包裝設計當然也是重點啦!

金箔巧克力 8

除了訂購時會附上的質感紙袋外,我更喜歡的是外盒寫下“Made for Incredible You”的燙金設計 (獻給讓人驚艷的你)。之所以會採用這麼精緻的設計,全是因為這款黑金液態醋就是主打婚禮小物巧克力,讓新人能將幸福的喜悅分享出去。這麼特別的禮物當然要送給那個最特別的你,這個聖誕就讓對方從收到禮物的那一刻感受到幸福吧!

不過那天收到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運送途中搖晃到,打開時並不是很完美的待在每個圈圈裡,有點小可惜`(>﹏<)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這個聖誕就買盒特別的黑金液態醋送給那與眾不同的他/她吧! 對這款金箔巧克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慧頡生技的官方網站看相關資訊呦!

👉 點擊前往官方網站

作者介紹

我是云,喜歡出門旅行也喜歡在家追劇。我會在這裡分享好吃好玩好看的一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或臉書喔~ 除了平常介紹旅遊與生活外,最新文章消息都會以限時動態的方式推播給大家,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 ω •́ )✧

https://www.instagram.com/p/CH7xR6uDLSO/

更多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