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

52hz孤單的頻率

52赫茲鯨魚是條在太平洋出沒的鯨魚,由於他的聲音頻率遠遠高於其他鯨魚,所以科學家們認為沒有其他同類能接收到他的聲音,也因此被稱為世界上最寂寞的鯨魚

不斷的用著52赫茲的頻率,期待有天能遇到相同頻率的你,期待著有人能夠解讀出自己內心的信息。當我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那個頻率相符的你,我願放下一切與你在海中遨遊。如果無法與你相遇,我也願意繼續在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

只可惜這世上有太多人的頻率相互重疊著,而52赫茲的我卻仍找不到相同頻率的你。看著身邊有著相同頻率的人們,我只希望,在遙遠的某方也有著52赫茲的你,正在尋覓著相同頻率的我。

其實愛情以外,友情、親情,都需要有相符頻率才能長久,也因為這樣,我總是珍惜著能和我找到頻率相處的朋友們,看似無裡頭的對話內容,其實是只有同頻率的我們才懂的密語。這樣的對象不必多,一個就夠。願世上每個人都能找到一樣頻率的他/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