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勇敢做自己吧!反正沒人在乎

常想太多導致不敢行動嗎? 因為害怕別人對你的眼光 所以決定隨波逐流嗎?

讓我來分享在別的網站看到的一段話吧

“Everytime you are trying to creat a witty tweet, cool looking instagram pic, or a funny Facebook post, just know this: No one cares.

So you might as well do what you like. Stay genuine” –Darious Foroux

「每當你試著發一則好笑的推特、酷炫的IG照片或是有趣的臉書文章,記住這一點: 沒人在乎

所以你大可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保持你真實的一面。」

當你害怕別人眼光的時候,告訴自己「你才沒那麼偉大,沒人在乎你在幹嘛」

感覺負能量滿滿的一句話,卻可能成為讓你繼續前進的動力。不需要為了迎合任何人而去改變自己的本質,有時就算你改變了,對方還不一定會領情呢!而且你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與其用別人喜歡的”我”來面對這世界,不如用自己喜歡的”我”來面對。

在這個大家都躲在面具背後的世界,要你摘掉面具做自己,真的很難。但你可以從設定一個時段,或是面對一位朋友時,把面具摘掉,好好的做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